2023.7.7-8,大秦招商携手《嘉格国际》哈尔滨内训会圆满举办!

来源: 浏览

小编: 2023年7月7-8日,大秦招商携手2023嘉格国际亿级领导人峰会暨卓越领袖密训营+束美萱妍YYDS束妍水光发布会在哈尔滨盛大召开,峰会由招商权威大秦招商全程策划指导,由王九山网络霸

 2023年7月7-8日,大秦招商携手2023嘉格国际亿级领导人峰会暨卓越领袖密训营+束美萱妍YYDS束妍水光发布会在哈尔滨盛大召开,峰会由招商权威大秦招商全程策划指导,由王九山网络霸屏团队媒体宣发。

会议在下午1:30准时开始,12:30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开始陆续来到会场欢聚一堂,期待着这场期待已久的知识盛宴思想大餐。

此次会议由大秦招商子泷老师亲自出马,子泷老师实战经验丰富,每次出马,必有斩获,加上数百场成功招商经验,给嘉格国际品牌家人带来一场盛大的饕餮盛宴。

王教头说:本次为嘉格国际新品发布会,重点在于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加强团队的内聚力,子泷老师专攻团队凝聚力板块,让嘉格国际上下一心,便于接下来更好的打好市场,束美萱妍·束颜美,三分钟无痕抗衰,让天下没有难开的美业店,致力于打造中国无痕抗衰第一人,给我3分钟,美丽很轻松,给我3分钟,眼袋去无踪,加盟束美萱妍,包你天天赚钱,子泷老师话音刚落,台下各位代理商纷纷对接下来的市场充满信心。

热烈祝贺2023嘉格国际亿级领导人峰会暨卓越领袖密训营+束美萱妍YYDS束妍水光发布会·哈尔滨站圆满成功,2023年7月27-28日,大秦招商第101期《招商变法》广州等你来!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7-17/2040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