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喝酒别抠门,这4种白酒该喝酒喝,都是经典的纯粮好酒

来源: 浏览

小编: 对于大多数男性朋友而言,生活就是上班挣钱与回家吃饭,什么兴趣爱好早就在家庭与责任之间磨平了,唯一可称得上是兴趣的就是喝点酒了,劳累一天喝两杯小酒也不为过吧?即便如此

 对于大多数男性朋友而言,生活就是上班挣钱与回家吃饭,什么兴趣爱好早就在家庭与责任之间磨平了,唯一可称得上是兴趣的就是喝点酒了,劳累一天喝两杯小酒也不为过吧?

即便如此,很多男性朋友为了省钱,在买酒上非常抠唆,每次买酒总是定着100块钱的标准买着30块钱的廉价酒,省下的钱能给孩子买身衣服,能给爱人买件化妆品。

在这里要批评一下男性朋友,这些廉价酒中酒精勾兑酒特别多,即便是粮食酒大多也都是品质非常差的,口感差不说,喝上两杯就头疼的难受,经常喝这身体可就承受不住了,花了钱还遭罪您这是图什么呢?

作为家庭的顶梁柱,咱们可得算好健康这笔账,如果咱们要是因为喝这些廉价劣质酒身体垮了,那对于整个家庭来说可是灭顶之灾,那可就真得不偿失了。

因此,在买酒时男人可千万别太抠门,要是省钱买了劣质酒的话,那还不如不喝酒,喝酒咱们可以喝少点、喝好点,这样也不会有太大的经济压力,而且健康还有保证,您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另外,这市场中很多纯粮好酒价格也不贵,比如下面这4款,都是几十块钱、百十块钱,只要咱们适当饮酒,那么作为口粮酒绝不会有什么经济压力。

1、乳玻汾

乳玻汾其实和黄盖玻汾价格差不太多,但是口感和酒质要比黄盖玻汾好很多,很多行家都非常推荐这款酒。这款酒以高粱、小麦和豌豆为原料,采用汾酒传统地缸发酵、清蒸二次清古法工艺酿制,具有清香纯正、入口柔顺、绵甜甘冽、爽净舒适、尾净余长的风格特点,好喝还不上头,越喝越舒服。

2、国康1935

这款酒是国康酒的核心入门级产品,虽然价格不贵,可这是一款地道的大曲坤沙酒,它以本地优质的红缨子高粱与小麦为原料,完全遵循传统大曲坤沙12987酿制工艺,而且还采用5年窖藏基酒与10年调味酒精心勾调,具有酱香突出、入口柔和、下喉爽净、酒体醇厚、酒香饱满、层次突出、回味悠长等风格特点,完全不输一些中高端酱香酒,是一款非常难得的口粮好酒。

3、古井贡·古5

这款酒是古井贡年份原浆系列的入门级产品,同时也是古井贡非常经典的一款嫡系产品,以优质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为原料,它采用古井贡传统工艺酿制,具有酒香浓郁、窖香典雅、入口顺畅、落口净爽、酒香舒适、回味敬酒的风格特点,同样也是一款特别出色的日常口粮酒。

4、顺品郎

顺品郎是郎酒卖的非常火的一款低端白酒,虽然价格非常便宜,但却是一款地地道道的粮食酒,而且它属于兼香型白酒,既有浓香酒的甘冽,又有酱香酒的醇香,入口顺畅、酒香舒适、绵甜圆润、尾净余长,不仅酒质好,而且整体口感也非常出色。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11-25/1979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