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干部在他人门前建违建,职能部门被指不作为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河南省固始县南湖办事处八里松村柳塘村民组居民张某勤、闫某敏等人致函有关部门,反映村干部在其门前建一排违章建筑,严重影响其通风、采光、排水的问题。恳请上级领导听

  近日,河南省固始县南湖办事处八里松村柳塘村民组居民张某勤、闫某敏等人致函有关部门,反映村干部在其门前建一排违章建筑,严重影响其通风、采光、排水的问题。恳请上级领导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依法依规妥善处理,维护百姓正当权益。

        
 
       我们住在中原路与康庄路东北转角安置地前排,总共16户居民。是我们村支书崔某坤和他的哥、弟、姐以及原老支书等7户人家,在我们6户门前建一排违章建筑,严重影响了我们的通风、采光、排水等。他们不顾原则,对我们后面几户人打骂,更不可能与我们协调,非要与中原路门面房一样高。他们门面房后面路不到4米,无消防通道。同排的门面房高度不到15米也就盖4层(并且地面向下挖,而他们地面向上抬)。
       
 
       在这期间,我们找县土地局和南湖办事处长达几个月,无结果都互相推。也多次打过12345和12319热线电话,问题也没解决。无奈之下,我们于8月19日县领导杨某某接访,因他有事未见本人,我们的信访件于8月23日县领导赵某某给了回复:按规划建设。最后,我们又找到县自然资源局刘局长和汪副局长。9月6日县自然资源局下发了关于八里松村安置地南侧门面房未办理规划手续的函。
      
 
       9月13日,我们又到县城市管理局。当时下发文件时地基刚打好(土地局有当时有地面照片两张)。自从下发文件后,我们去县城市管理局和执法队好多次,工作人员叫我们到其他单位去,理由说群众围攻又说函写的不具体,来了也是敷衍了事。在这期间,我们也多次拨打12319和12345反映情况,又到信访局见了好多位县领导。10月12日,我们见到县主要领导,他答应我们会有结果。截止到今天,建房没有受一点影响,已建到5层还在继续中。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请求县城市管理局领导本着公平、公正为人民服务的原则,抓紧停建违章建筑,调查处理违章建筑是怎么建起来的?谁是违章建筑的保护伞?给百姓一个交待。
来源:晨报资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11-25/1979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