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种植牙 老人带娃影响宝宝开口说话?原来竟是牙齿惹的祸

来源: 浏览

小编: 由于工作原因,很多家庭都是从宝宝出生便请家里老人来帮忙带孩子,调查表明,我国小于两岁半的儿童,由祖辈照顾的比例达到60-70%,3岁以后也有约40%。 李阿姨在50多岁的时候患上了牙

 由于工作原因,很多家庭都是从宝宝出生便请家里老人来帮忙带孩子,调查表明,我国小于两岁半的儿童,由祖辈照顾的比例达到60-70%,3岁以后也有约40%。

 

李阿姨在50多岁的时候患上了牙周病,牙齿接二连三脱落,最终导致上半口牙齿仅剩几颗余牙,戴着活动假牙不仅吃东西使不上劲儿,而且对说话发音也有影响。

从前年开始李阿姨就经常去儿子家帮忙带孙子,小孙子一天天长大,李阿姨发现孩子学说话时个别字会有吐字不清的情况,发音和自己说话漏风时有些像……

 

难道是因为自己缺牙影响了孩子的发音?本来对看牙很抗拒的李阿姨为了小孙子最终鼓起勇气来到丹东市第一医院六道口院区口腔科寻求治疗。从口腔全景片和口内实拍图片可以看到,李阿姨的上颌余牙松动严重,牙龈因长期戴活动假牙也是萎缩严重。

种植牙专家结合李阿姨的情况建议先拔除松动的余牙,然后进行牙周治疗,再利用all-on-4种植技术分散种植牙咀嚼强度,借助数字化导板植入植体。

 

经过治疗,在李阿姨的牙周问题得到解决后,种植牙专家为她进行了种植牙手术。术后影像显示,植体植入位置与计划位置基本吻合。

“手术很快就完成了,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一点都不疼”,李阿姨在手术后感慨,“早知道种牙这轻松,应该早些来的”。

 

丹东市第一医院六道口院区口腔科一直以来专注于口腔种植牙领域,率先开展半口全口种植牙技术,通过植入4-6颗种植体达到重建半口牙齿的效果,适用于“年纪较大,骨质条件差,身体耐受力差的缺牙老人”,可解决半口全口无牙颌、牙槽骨严重萎缩等传统种植难题。

 

与此同时,随着数字化技术在种植领域的成熟运用,可以通过数字化影像数据采集,获取患者的上额窦位置、牙槽骨情况等数据,在计算机上反复设计和模拟其植体受力的均衡及植入角度,来重建患者口内三维立体模型;通过3D数字化打印技术可以制作种植导板,模拟确定种植体的植入位置、方向、深度等,可以减少手术时间及伤口,为无牙颌患者带来舒适的种植体验。咨询专家:0415-6169936

智能导航

通过导板种植精准定位,创口微小,实现即拔即种。

无需植骨

在骨量严重萎缩的情况下,基本不用植骨或只需少量植骨。

适用范围广

可解决半口、全口无牙颌,牙槽骨极薄、萎缩,重度牙周病等问题。

即种即用

实现即拔即种即用,种牙后能吃能咬。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11-25/1979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