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金王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复核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示了2019年及以前认定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复核结果,青岛金王应用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及保护等方面的多重优势,再次

 phpCUTpkW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示了2019年及以前认定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复核结果,青岛金王应用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及保护等方面的多重优势,再次获得这一“国字号”认定,标志着公司知识产权工作再攀新高。

顺利过关,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突出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中国知识产权管理领域“天花板级”的荣誉之一。获此殊荣的企业,须能够承接国家重大、重点产业发展项目,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能力,通过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建立全面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机制,具有知识产权综合实力。

经企业测评、推荐上报、审核确认等层层筛选,国家知识产权局日前认定全国3400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通过复核,其中包括青岛金王等79家青岛企业。

青岛金王深耕家居香氛领域29载,创立之初便坚持科技创新,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强企战略,并于2017年首次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而本次顺利通过复核,意味着公司满足营收增长、纳税增长、研发投入、融资评估等多项指标,自身的科研实力、知识产权建设示范工作再次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高度认可。

坚持研发完善体系,筑起高质量发展“护城河”

获此殊荣,源于公司在董事长陈索斌先生的带领下,多年来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相关工作。

坚持创新引领,坚持技术创新创造,不断加强自身核心能力建设。截至目前,青岛金王起草并通过审定“果冻蜡烛”1项国家标准,“工艺蜡烛”、“罐装蜡烛”、“普通蜡烛”等3项轻工行业标准。在全球累计申请专利1800多项,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发明专利10项,拥有版权登记作品200余件,承担多项国家火炬计划和市科技发展计划,被认定为青岛市企业技术中心。

与此同时,不断完善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体系,积极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提升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公司开展知识产权保护管理,组织开展法律法规学习、专业知识培训和座谈交流等,提升员工对公司知识产权保护的思想意识,努力做好公司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依托自主的核心知识产权等硬实力,公司不仅多次通过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而且还被授予青岛市专利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企业专利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巩固核心竞争力,用知识产权撬动未来

此次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复核,标志着青岛金王知识产权工作进入全新阶段,具有示范引领、典型带动的意义,将有助于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的运用实施,建立技术核心竞争优势,推动公司进入知识产权强企建设的前列。

青岛金王将以此为激励,持续创新创造,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依托于人社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颁发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00余名专业研发人,以及各型精密仪器,公司每年向市场推出1500款全新香氛产品。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公司以治愈理念创新研发精致产品,将为社会注入更多新的设计灵感和力量。

未来,青岛金王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走好科技创新之路,同时不断完善知识产权体系建设,持续提升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同时,充分发挥优势企业的行业带动作用,以知识产权体系建设有效牵引创新导向,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贡献新力量。

 

php3145NQ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11-25/1979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