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方长租美好生活分享官 | 神秘的Z世代空中飞人

来源: 浏览

小编: 租 客 故 事Good times04建方四周年『美好生活分享官』第三期 建方四周年“美好生活分享官”第四期特邀嘉宾,是居住在建方家天河片区的阿勇。95后的他从事互联网

 租 客 故 事

Good times

04
建方四周年『美好生活分享官』第三期

 

 

建方四周年“美好生活分享官”第四期特邀嘉宾,是居住在建方家天河片区的阿勇。95后的他从事互联网工作,日常与直播平台打交道,是一个空中飞人。作为“数媒土著”,他最为看重的便是隐私安全。

 

 

图片

 

 

#01

生长于互联网的“Z世代”

 

 

作为“Z世代”的一员,来自广东的阿勇,一出生就与网络信息时代无缝对接,现如今,不光生活,连工作也离不开一方屏幕——他的日常便是与直播平台打交道,受数字信息技术、即时通信设备、智能手机等影响较大,因此,对互联网上的个人信息披露,从来都慎之又慎。

 

在和我们接触的“美好生活分享官”中,他是最为注重隐私安全的,出于对建小方的信任,才同意本人出镜。

 

由于工作需要,他经常要飞往北京和上海,是个十足的空中飞人。一个月呆在广州的时间不算多,但这座南国花城有他最牵挂的羁绊——心爱的女友就在这儿。

 

 

#02

逃离城中村

 

 

和很多在广州打拼的年轻人一样,阿勇最开始的落脚点,也在城中村。和他打交道的都是些二手房东,居住空间压抑、采光通风差、水电费也经常有问题。虽然每次回家只是短暂的停留,但也足够影响自己的心情。

 

终于他决心“逃离城中村”,对自己好一点。在熟人推荐下, 他找到了建方,他签约的地点是在建方总部,因为工作太忙,他甚至没有提前到房子那实地查看,只在管家阿炳的手机上看了一下视频,便下了订金。


图片

 

这有点冒险,但好在建方并没有辜负他的信任

 

 

#03

贴心的新家

 

图片

 

他选择的新家距离天河智慧城地铁站很近,生活很方便。小小的单间五脏俱全,一整面墙的落地窗,满足了他对采光的期望。

 

入住之前,他像蚂蚁搬家一样,趁着工作间隙陆陆续续将行李搬进新家。常常忙到晚上两三点、甚至凌晨四五点才有时间过去。因为还没到入住时间,他只能每次麻烦阿炳提供临时的门锁密码。让他宽慰的是,阿炳非常耐心,不管几点都能很快帮忙设置好密码。


图片

 

房间里添置的每一个物品,都是由阿勇的女朋友巧心布置。可爱的玩偶、舒心的香氛、柔软的床上用品……最抢眼的还是那一大幅油画,月光下,高耸的灯塔亮着橘色的光,指引着远方航行的水手,找到栖息的港湾。

 

“在家的时候很短,平时都是我女友帮我搞卫生。”对于空中飞人而言,这间小屋是他每次短暂停留的栖息地,也是他补充养分的家。

 

图片

 

“贴心”是阿勇对于建方的评价,一整面墙的落地窗很贴心、女友仔细布置的每一个角落很贴心、来自建方管家的服务更是贴心:“我已经和阿炳说过,只要有同事要租房,我都会给他推荐建方长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02-11/1945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