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智德焊接变位机的五大特点介绍

来源: 浏览

小编: 在我国,焊接变位机已悄然成为制造业的一种不可缺少的设备,在焊接领域把它划为焊接辅机。这一产品在工程机械行业,有了较大的发展,获得了较广的应用。焊接变位机是用来拖动

 在我国,焊接变位机已悄然成为制造业的一种不可缺少的设备,在焊接领域把它划为焊接辅机。这一产品在工程机械行业,有了较大的发展,获得了较广的应用。焊接变位机是用来拖动待焊工件,使其待焊焊缝运动至理想位置进行施焊作业的设备。恒智得浅谈焊接变位机的五大特点。

1.采用变频器无级调速,调速范围宽,精度高,启动力矩大。
2.特殊设计的凹槽式钢芯胶面滚轮,摩擦力大,寿命长,承载能力强。
3.焊接设备焊接滚轮架焊接变位机的特点有哪些?组合箱型底座,刚性大、承载力强。

1407_952e1f5322f7ef9612b476ce0ec81261.png


4.制造工艺先进,各轴孔直线度、平行度好,较大限度减小因制造精度不足造成的工件窜动量。
5.焊接变位机根据工件直径大小自动调节滚轮支架的角度,满足不同直径工件的支撑及旋转驱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02-10/1945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