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方长租美好生活分享官 | 金融人士的隐居生活

来源: 浏览

小编: 租 客 故 事Good life05建方四周年『美好生活分享官』第三期 建方四周年“美好生活分享官”第五期特邀嘉宾阿涛,是建方寓·天河客运站店最早的一波租客,从事

 租 客 故 事

Good life

05
建方四周年『美好生活分享官』第三期

 

建方四周年“美好生活分享官”第五期特邀嘉宾阿涛,是建方寓·天河客运站店最早的一波租客,从事金融行业,在珠江新城上班,最爱的是远离工作的静谧生活。

 

图片

 

#01

金融骄子的烦恼

 

 

在外界看来光鲜亮丽的金融行业,总给人一种莫名的美好憧憬,如果身处其中,会有不同的感觉吗?

 

图片

 

阿涛在一家位于珠江新城的金融公司工作多年,是一位资深的金融行业从业人员。在他眼里,工作无所谓“光鲜”或者“不光鲜”的说法,能尽快成长为独当一面的“金融老炮”,是他对自己未来的最大期盼。业绩指标有时会让他愁得挠头,他时常约上几个好友聚餐聊天,犒劳自己,也解压放松。也正是在好友的建议下,他今年把家从CBD搬了出来。

 

 

#02

从CBD到天河客运站

 

 

阿涛前居住的地方位于珠江新城板块,就在公司附近。房间面积小、租金高,还有一个让他困扰的问题是,生活氛围与工作环境太接近,让他很难有放松的状态。

 

图片

 

住在天河客运站附近的朋友听到他的“吐槽”后,向他发出了邀请:“这里是3号线始发站,几站就能到珠江新城,不用换乘,也不用怕挤地铁。住在这里很方便,什么都有,又很悠闲、安静。”


在朋友陪伴下,他来到附近找房,远远地便望见了建方寓·天河客运站店的店招。那时门店才刚开业,管家带看后,他当场便下了定金:“这里空间比我以前的房子大了一倍,租金还便宜些。家具家私都是全新的,而且很多收纳设计,很能装东西!”

 

图片

 

 

#03

都市隐居生活

 

 

住进建方寓后阿涛感觉自己仿佛隐居了起来。他的窗外便是一丛翠竹,虽然现在已是冬季,但抬眼还是能看见苍郁的生机。

 

图片

 

离工作氛围,下班后即使需要加班,也能以更加放松的心情面对。他甚至还有了学习新乐器的逸致,现在是尤克里里入门级选手。

 

图片

 

管家们的贴心,也让他生活得更加惬意。搬进来的当天,忙到晚上11点,冲凉时热水器出来的都是冷水,他马上把情况反馈给管家,本以为这么晚了,今天肯定搞不定,估计要洗冷水澡了,没想到管家马上过来帮他处理好了:“还再三确认确实有热水出来了,才离开。”

 

图片

图片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建方,阿涛会选“放松”。在这里,他不用烦心快节奏的工作,安安心心地享受独属于自己的天河静生活,在这一片自留地里,期待着更美好的未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02-11/1945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