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青年之家 | 建行荔湾支行青年交流会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 浏览

小编: 青年主题交流会 新篇章的多种打开方式赛前预热参观高能互动游戏共绘青春为迎接建团百年,展示青年活力,创造活跃和谐的团队文化,营造快乐温馨的大家庭氛围。1月8日,建行广州荔

 青年主题交流会

 

 

新篇章的多种打开方式

赛前预热参观

高能互动游戏

共绘青春

图片

为迎接建团百年,展示青年活力,创造活跃和谐的团队文化,营造快乐温馨的大家庭氛围。1月8日,建行广州荔湾支行在建方寓·杉木兰门店举行了「建证青春 荔致笃行」青年主题交流会。

 

 


01.赛前预热参观


 / 感受温馨租住气息/ 

 

图片

 

在活动开始时,建方寓·杉木栏店店长带领着众多小伙伴参观公寓,店长指出,建方寓·杉木栏店是荔湾区首个获批的工业厂房改造租赁住房项目,它融合了广州丰富的城市文化和历史背景,调动荔湾区深厚的岭南文化底蕴,共同打造“杉木栏会客厅”名片;服务公寓内和周边的青年们,为他们打造安心居住、交流互动、成长提升、休闲娱乐的理想阵地。

图片

 

图片

 

 

 

 

 

紧接着,在主持人的积极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小伙伴们纷纷打成一片,愉快友好地交流起来并拍照留影;青年力量的凝聚,汇成一堂欢笑、团聚的时刻。

 

 

图片

 


02.高能互动游戏


 / 打开青年无限活力/ 

 

前方高能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此次青年交流会上,为了促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当然少不了精彩的游戏环节:抱团大作战、戳椪糖、踩报纸、顶气球...有趣又好玩的游戏,让他们在建方寓·杉木栏店800平方的集多样化、多娱乐化的超大社交空间里展示出了当代青年的无限活力,欢笑、刺激、温馨定格在此刻。

 

图片

 


03.共绘青春


 / 共同歌唱青春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想象力在刹那迸发,默契在欢笑间滋长,初步认识到配合默契,在共同涂鸦T恤互动之后,他们已经成为了并肩作战的队友。欢声笑语过后,按照投票排名高低,得票者前三名队伍获得了“最佳默契奖”称号和纪念品,建行广州荔湾支行青年主题交流会,青年凝聚传承力量。

 

图片

(合影留念)


前进吧青年:

 领跑新一年 

 新的一年元气满满 

迎建团百年 展青春活力

新的旅程,探索无限可能

新的开始,携手共进创辉煌

图片

 

未来,建方寓·杉木栏店将担负起“青年之家”的使命,为青年开展各类活动搭建平台,满足青年生活和精神上的实际需求,充分发挥团系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为提升青年生活品质、加强青年思想建设等提供实质的保障。

 

 建方寓·杉木栏店简介 

 

建方寓·杉木栏店位于广州市核心城区——荔湾区杉木栏路151号,临近六二三路、康王南路及内环路。距离6/8号线文化公园站约300米,距离1号线黄沙地铁站约750米,地理位置优越。针对不同人群的租住需求、生活习惯,建方寓·杉木栏店融合了单间、一房一厅多个户型,单间又分为高架床设计户型和大平层户型,部分房间带有大面积独立生活阳台。


图片

(点击图片查看建方寓·杉木栏店)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02-11/1945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