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攻略 | 住在海珠区,究竟有多幸福?!

来源: 浏览

小编: 『老广的味道在海珠寻觅』要问全广州哪个区最懂吃喝玩乐,海珠区必定榜上有名! 繁华的江南西,新兴的江燕路,慢生活的黄埔古港,充满人情味的晓港,骑楼底下的同福路,浓浓市井气息的

 『老广的味道在海珠寻觅』



要问全广州哪个区最懂吃喝玩乐,海珠区必定榜上有名!

 

 

繁华的江南西,新兴的江燕路,慢生活的黄埔古港,充满人情味的晓港,骑楼底下的同福路,浓浓市井气息的沙园,热闹的东晓南……

 

 

图片

 


每一个都让人流连忘返。住在海珠的人真是太幸福了,美食365天都吃!不!腻!


 ◆ 猫记艇仔粥 ◆ 


黄埔古港的猫记,不仅游客,连附近街坊也经常光顾。最出名的艇仔粥里的材料非常丰富,鱼皮、浮皮、蛋丝、叉烧丝、油条、花生,每吃一勺都是满满的食材,很是满足。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02-11/1945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