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心美容丁奕如医生解析:想要get自然的日式双眼皮,需要注意哪几点?

来源: 浏览

小编: 眼睛作为五官之首,是人们评判颜值高低的一项重要标准。因此很多人颜值晋升第一步就是选择双眼皮手术。圣心医疗美容医院(以下简称:圣心美容)在双眼皮整形方面有着独到且丰富的

 眼睛作为五官之首,是人们评判颜值高低的一项重要标准。因此很多人颜值晋升第一步就是选择双眼皮手术。圣心医疗美容医院(以下简称:圣心美容)在双眼皮整形方面有着独到且丰富的经验。今天让我们跟着圣心美容的丁奕如医生来学习下如何才能拥有自然的日式双眼皮?

① 选择适合的双眼皮形状及宽度

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那款双眼皮,不考虑自身眼部条件,强行get他人同款双眼皮容易导致,术后双眼皮的形状以及宽度不理想。其实只要术前跟医生仔细沟通和模拟双眼皮形状及宽度,就可以有效避免这个问题。

圣心美容的丁医生告诉我们双眼皮手术是唯一可以通过术前模拟与顾客达成共识的手术,因此在术前丁医生都会仔细聆听顾客所期望的双眼皮线条,然后用“探针”,以1MM为单位,为顾客模拟“扇形”、”平行型“等各种形态的双眼皮,最终确认顾客最理想的双眼皮线条。

圣心美容的丁医生说:即使是相同的双眼皮形状,但由于每个人的眼睑皮肤和脂肪厚度、提肌力量的不同,眼部手术方法也会因人而异。因此,虽然都是双眼皮手术,丁医生每次都会根据顾客的眼睑、眼头、眼尾、睁眼情况等综合决定最终的手术方案。

 

② 选择适合自身眼部情况的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并非单一地切开,圣心美容的丁医生根据每个人不同的眼睑情况,将双眼皮手术具体分为4种手术方法。

第一种就是埋线双眼皮法,像是上睑皮肤相对比较薄的人,就可以接受埋线双眼皮。埋线双眼皮是不开刀,采用特殊线缝合方式打造理想双眼皮线条的手术。

第二种是切开双眼皮法,像是上睑皮肤厚,并且想要宽的双眼皮的人,就可以接受切开双眼皮。切开双眼皮是切除上眼睑多余皮肤、脂肪、肌肉等组织,实现效果持久双眼皮线条的手术。

第三种是眼睑下垂切开法,像是上眼皮遮盖黑眼球的单眼皮的人,就可以做提肌双眼皮,也就是眼睑下垂切开法。提肌双眼皮是沿着理想双眼皮线条处切开,并缝缩提肌腱膜,暴露被眼皮遮盖的黑眼球的同时打造双眼皮的手术。

第四种种是眉下切法,像是内双肿眼泡的人就可以接受眉下提升术(眉下切)。眉下提升术是在不破坏眼部自然形态的基础上,沿着眉毛下缘切除厚重或松弛眼皮、重新崭新双眼皮线条的手术。由于,伤口有眉毛遮挡,术后疤痕隐蔽。

根据你自身的眼部情况,可以对以上4种手术方法进行对号入座!如果您还不不清楚自己到底适合哪一种双眼皮手术方法,可以来院咨询圣心美容的丁医生。

 

③ 严谨细致的术后护理

很多人在双眼皮手术结束后就开始放松警惕,误以为一定能拥有好看的双眼皮。事实上大错特错!手术结束后反而需要我们保持警惕。

圣心美容的丁医生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双眼皮术后的护理甚至比双眼皮手术本身更加重要。因此在双眼皮术后丁医生除了口头叮嘱顾客相关的术后注意事项,也会给顾客纸质的术后护理指南。甚至在顾客离院后,圣心美容的客服小姐姐们还会定期对做了双眼皮手术的顾客进行回访,温馨提示术后注意事项。

如果在注意以上3点的情况下,还是对双眼皮不满意。也不要担心,圣心美容有安心的一年保障制度:一年内,可以免费再次接受双眼皮手术。相比其他医院术后不负责、不解决问题,圣心医疗美容医院的保障制度可以说是给人吃了一剂强心针!

 

④ 选择正规有资质的医院

近年来,“整形医院”手术出事故的事件屡见不鲜,很多人都对整形行业瑟瑟发抖。其实但凡有正规资质的医院都非常重视手术的安全性。只有那些黑心的小作坊才会为了牟利置人命于不顾。

圣心美容是日本知名的整形医院,在日本有东京、札幌、横滨、名古屋、大阪、广岛、福冈、大宫、热海9家分院,1家脱毛轻医美,1家上海特别诊疗院,至今已有27年历史。作为一家综合性医疗美容医院,圣心美容致力于在技术、体制、设备和服务等方面都做到最佳,发展至今圣心医院已成为日本医疗美容行业内具有权威代表地位的医院。

因此大家可以放心选择圣心美容进行诊疗。想在上海接受日式整形的宝宝们,可前往圣心美容上海特别诊疗院进行手术哦!

 

⑤ 选择专业的整形美容外科医生

很多医院,不管医生资质如何,都以院长相称。很多消顾客慕名前去,手术失败后找不到“院长”解决问题。整形手术对医生的专业知识以及手术技能要求都非常严格,为了自身的安全,我们一定要选择专业的美容外科医生。

 

圣心美容有20名全职医生,均在整形美容领域临床经验丰富,拥有日本美容外科学会认证专家资质。为了保障医疗质量,圣心美容坚持不聘用兼职医生,并在每家分院仅设一名院长。术后有任何问题,只要找到手术的院长或是医生就可以解决问题。

像是上海特别诊疗院除了定期有日本圣心院长级别医生进行特别诊疗外(疫情期间暂停日本院长特别诊疗服务),还有精通中日整形美容技术的日本籍高须淳司医生和中国籍丁奕如医生长期坐诊。除此之外上海特别诊疗院的护士和客服人员,也都每年前往日本圣心总院进行严格的业务及服务培训,接受圣心式考核,为广大顾客提供与日本一致的高品质医疗美容服务。

看到这里,如果你想前往上海特别诊疗院接受诊疗服务的话,赶紧跟客服小姐姐预约时间,来院面诊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5-18/1921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