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过海尽显教学神通,妙语精言践行“立德树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祝茜 浏览

小编: —— 广信中学顺利开展第三届中高级教师示范观摩课活动
2021年5月15日,广信中学成功举办了广信中学第三届中高级教师“立德树人”示范观摩课活动。
15

 —— 广信中学顺利开展第三届中高级教师示范观摩课活动


2021年5月15日,广信中学成功举办了广信中学第三届中高级教师“立德树人”示范观摩课活动。

教师上课图.jpg

 

15位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优秀中高级教师“神仙打架”,给全校领导、老师带来了异常精彩的高品质课堂,让大家享受了一场非比寻常的“视听盛宴”。

听课图.jpg

 

全校领导、老师牢抓学习机会,听课氛围热烈,不仅关注本学科的展示课,也积极地跨学科听课,乐学好学,课程展示现场十分“热闹”。各位评委老师对相关课程进行了专业点评。大家充分肯定展示教师的人格魅力强、专业技能强、课堂把控能力强、师生有效互动性强,为广信中学的广大青年教师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证书颁奖.jpg

 

“教育贵于薰习,风气赖于浸染。”广信中学的中高级教师示范观摩课至此已顺利举办三届,为学校的教师们搭建了稳固的交流、学习及展示的平台,营造了渐趋浓烈的以“立德树人”为中心的乐学研学的良好氛围。期待教师们在此项活动中都有收获,不断精进教学技能,使广信中学在发展之路上行稳致远。(祝茜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1-05-18/1921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