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橘深加工成柑橘果酒,正在带动周围的柑橘产业

来源: 浏览

小编: 现阶段我国柑橘栽培面积达4189万亩,已成为了国内大的水果产业品类。柑橘品种非常多,砂糖橘、沃柑、冰糖橙、耙耙柑等各类柑橘,而每个品类在当地政府的规模化种植引导下,种

 现阶段我国柑橘栽培面积达4189万亩,已成为了国内大的水果产业品类。柑橘品种非常多,砂糖橘、沃柑、冰糖橙、耙耙柑等各类柑橘,而每个品类在当地政府的规模化种植引导下,种植面积往往越来越大。随着种植面积不断增加,市场出现了供大于求,造成产品滞销果价下铁严重,很多果农出现亏本,支出大于收入,这严重打击了果农的积极姓。

1407_e8841530e4ba04a227de6208cd689a1f.png

   目前,我国柑橘深加工还是属于初级的阶段,大多深加工为果汁、果脯,以及陈皮等,需要进一步深加工把柑橘价值最大化,我们都知道柑橘全身是宝,与梨相比,其蛋白质是梨的9倍,钙的含量是梨的5倍,磷的含量是梨的5.5倍,维生素B1的含量是梨的8倍,维生素B2的含量是梨的3倍,烟酸的含量是梨的1.5倍,维生素C的含量是梨的10倍,可谓营养丰富。如何通过深加工把柑橘中好的东西保留在产品中,是一个技术难题,柳州市橘之宝保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三年的技术沉淀,不断改进生产工艺,终于研发出口感好的柑橘果酒,而且是100%果汁发酵酿造而得醇香酒液,通过全发酵的技术,把柑橘中不易保留的成分锁在酒中。技术成熟,就要投入生产,生产就需要大量的柑橘,从而带动了周围的柑橘产业,让果农有多余的选择,种植柑橘也会有更大的动力。

  2021年1月份广西柑橘大会上,央视还采访了这家企业,非常认可这家企业利用柑橘深加工成柑橘果酒,从而带动周边的柑橘产业。同时,也认为0勾兑,100%原汁发酵的柑橘果酒,是一个非常好的产品,十分迎合当下的健康理念。

1407_3adff9c513c1498115f90f122ba265e4.png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5-18/1921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