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取长补短,用心陪伴,共战高考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何玲珍 浏览

小编: ——广信中学2021届高三年级下学期期中班主任德育研讨会
距2021年高考倒计时还有二十几天的时间,为了让班主任更好地从备考学生的心理需要出发,帮助学生调整考前身

 ——广信中学2021届高三年级下学期期中班主任德育研讨会


班主任讨论.jpg

距2021年高考倒计时还有二十几天的时间,为了让班主任更好地从备考学生的心理需要出发,帮助学生调整考前身心状态,陪伴同学们一起迎战非同寻常的高考,高三年级以“科学备考 平稳迎考 平安高考”为主题,于2021年5月15日晚自习在学校科技楼高三年级会议室举行了班主任德育研讨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工部分领导、年级领导及高三班主任。会议由高三年级副主任杨邦主持。

领导汇报.jpg

会议持续了两个小时,氛围轻松、愉快。领导对衡水之行的心得给大家进行了分享,班主任针对学生常见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大家都认为,本次班主任研讨会对于提高班级管理的针对性、实效性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它为即将到来的2021年高考凝聚了精神,鼓足了干劲,我们相信高三年级一定能在2021年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何玲珍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1-05-18/1921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