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二中高三历史学科备课组召开一轮复习研讨会

来源:北方资讯网 刘建伟 浏览

小编: 为做好高三年级学生高考一轮复习计划,增强复习效果,提高复习效率,近日,高三历史备课组在润泽楼430录播室召开了主题为“立足目标要求,提高复习效率”研讨会。高三

     为做好高三年级学生高考一轮复习计划,增强复习效果,提高复习效率,近日,高三历史备课组在润泽楼430录播室召开了主题为“立足目标要求,提高复习效率”研讨会。高三年级历史备课组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1 (1).jpg

会上,高三年级主任杨代胜畅谈了他近期在南昌参加一轮复习研讨会的学习心得,分享了江西师大附中万维其老师讲座的主要内容,特别是从教材与课标关系、一轮复习基础目标、重点难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了一轮复习的具体思路和目标。卢功亮老师结合了历年高考真题,从出题方向、评分标准和学生得分情况给大家做了客观细致的分析。全体老师积极献言献策,围绕一轮复习的主要思路、计划措施、集体备课、资料选用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2 (1).jpg

大家纷纷表示,一轮复习既要让学生进一步夯实基础,提高学科思维能力,又要加强历史学科素养的渗透与培养,提升高考必备的学科关键能力。要坚持上好专题复习课和讲评课,加强课型研究,提高备考科学性和有效性。

3.jpg

此次会议交流了思想,明确了思路,达成了共识,高三年级历史备课组将以此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核心素养培养,不断落实备考要求,优化备考策略,切实提高一轮复习的质量,开拓进取,奋力实现高考新的突破。(刘建伟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2-10-28/1972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