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云端 家校共育——上饶市广信二中高一年级召开线上家长会

来源:北方资讯网 刘建伟 浏览

小编: 为了更好地实现学校、教师与家长的沟通,搭建家校共育的合作平台,近日,我校召开高一年级线上家长会。“希望家长配合学校一起尽快帮助学生做好“清零”和&l

     为了更好地实现学校、教师与家长的沟通,搭建家校共育的合作平台,近日,我校召开高一年级线上家长会。

1.jpg

“希望家长配合学校一起尽快帮助学生做好“清零”和“认同”,帮助学生扫清心理上的障碍,尽快完成初中生到高中生的身份转变,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高中生活中去;要引导孩子学会接受建议,只有接受建议,才能跟随强者、成为强者;要学会求助,学生有了困难,要及时向各位老师求助。”分管副校长胡昌根这样解读此次线上家长会的目的。

2 (1).jpg

高一年级32位班主任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将本学期以来的班级日常规划管理工作、第一次月考成绩分析、学科学习和年级建议与要求等向家长们进行了汇报,并就下阶段的学习生活安排和家长们进行了交流。

3 (1).jpg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老师在孩子们成长道路上给予的引导和关爱。这次线上家长会开得非常及时,也很有必要,能够帮助他们客观地认识孩子高中学习时所面临的问题,并得到了学校和老师的良好建议。今后将更好地配合学校和老师,共同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共同促进孩子积极健康发展。(刘建伟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2-10-19/1970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