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二中开展高二年级 “抓考风、严考纪、肃学风”的整风行动

来源:北方资讯网 刘建伟 浏览

小编: 9月26日上午,高二年级在润泽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月考考务会。何堂勋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任徐志杰主持。会上,徐志杰对考务

       9月26日上午,高二年级在润泽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月考考务会。何堂勋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任徐志杰主持。

1.jpg

会上,徐志杰对考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监考老师要认真履职,加强考场纪律监管,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顺利完成监考工作。全体班主任要利用班会课,加强考风考纪的思想教育,强调舞弊后果,以考风促学风,形成积极良好向上的学习风气。

3.jpg

 

最后,何堂勋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是进入高二年级的第一次月考,各班级一定要打好“抓考风、严考纪、肃学风”的基础,考出学生真实水平。他强调,要加强考场外的巡逻频次,安排专人在视频监控室全程督查,从根本上抓实考风考纪,确保本次月考工作顺利完成。

2.jpg

 

通过这次“抓考风、严考纪、肃学风”的整风行动,高二年级全体学生提高了思想认识,积极备考,力争考出真实有效的好成绩,并且为今后的教风学风建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刘建伟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2-09-30/1967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