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不足而奋进 望远山而力行——广信二中召开高一年级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会

来源:北方资讯网 刘建伟 浏览

小编: 百川汇海勇争先,众志成城创佳绩。为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总结经验,查找不足,10月17日下午,广信二中在润泽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高一年级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会。分管副校长胡昌根出

     百川汇海勇争先,众志成城创佳绩。为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总结经验,查找不足,10月17日下午,广信二中在润泽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高一年级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会。分管副校长胡昌根出席会议并讲话,高一年管会成员、高一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高一年级主任郑翔主持。

1 (1).jpg

会上,教务处副主任郑承波对高一年级第一次月考成绩进行了多角度、多层次、多维度的分析,通报了各班、各学科的考试情况,表扬了考试成绩优异的班级和老师,重点分析了各层次班级、九大学科普遍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2.jpg

随后,胡昌根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本学期开学以来,高一年级各项工作在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积极配合下,按照学校要求有条不紊进行,学生学习习惯不断养成,学习风气不断好转,呈现出积极攀升的良好态势。他强调,全体老师要认真研读数据,做好精准分析,对标寻找差距,落实改进措施。鉴于当前新高考改革的要求,我们的教学方法和学习方法仍需进一步优化,目光紧紧盯住新课标和新教材,不断提升教师专业水平,向课堂要质量,向作业要质量,向辅导要质量,努力获取新高考改革的红利。

此次月考质量分析会通过真实的数据、精准的分析和有效的举措,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的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明确了今后教育教学的目标和重点,对下阶段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刘建伟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2-10-19/1970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