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家去年房价涨了30%以上!早投资早受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月19日,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国际(Knight Frank)发布了最新一期《全球房价指数》

  3月19日,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国际(Knight Frank)发布了最新一期《全球房价指数》。该指数显示,尽管在疫情之下,全球住宅房地产价格仍以近三年来最快速度上涨。2020年,全球房价平均上涨了5.6%,超越了2019年5.3%的增幅。

  而土耳其,成为去年房价涨幅最快的国家!以30.3%的飞涨速度位居全球第一位!

  该指数分析了56个国家和地区的房地产价格,研究发现,全球89%国家和地区的楼价出现上涨。其中,不少新兴市场表现强劲,房价连续四个季度上升的土耳其就是其中之一。

  数据显示,土耳其房价第四季度涨幅为5.5%,位居全球榜首,而年涨幅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0.3%,远远高于其他国家。

  也就是说,2019年在土耳其购房移民的投资者,经过这一年的房价飞涨,早已赚翻了!果然早买早享受,真的是硬道理!

  并且,在土耳其25万美元购房入籍政策下,可以较低的投入,以中国人偏好的投资形式,进入到生机勃勃的土耳其市场中,坐享未来房地产升值的红利和极具含金量的大国身份!更可谓是一举多得!

  美国移民局颁发给来自与美国签署过投资、贸易条约国家的投资人,是一种无排期、无名额限制、可无限续签的非移民类签证。E-2签证不是绿卡胜似绿卡,可以让投资人和配偶子女享受到堪比绿卡的福利待遇。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1-03-31/1905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