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四月起亳州房价或将上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具体房价涨跌如何还有待四月份考证,对于刚需者来讲要想买入好的房源还需早点决定

  具体房价涨跌如何还有待四月份考证,对于刚需者来讲要想买入好的房源还需早点决定。

  参考中国房价网最新房价消息,亳州2021年2月参考均价在7023元/㎡,参考平均总价96万元。近一个月参考均价为6926元/㎡,环比稍有下跌,约为1.38%。

  版权说明: 感谢原作者辛苦创作,转载只为分享,如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 删除 处理。

  4、 智能+高大上!市区这里新增一座光荣院,效果图抢先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1-03-31/1905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