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领冠爱儿俱乐部:助力科学喂养,用心呵护孩子成长的每一步

来源: 浏览

小编: 作为婴幼儿奶粉领域的口碑品牌,伊利金领冠以其卓越的品质和独特的配方,赢得了众多家长的信赖。多年来,它除了不断升级产品线,推出了金领冠塞纳牧、珍护、睿护、菁护以及羊

 作为婴幼儿奶粉领域的口碑品牌,伊利金领冠以其卓越的品质和独特的配方,赢得了众多家长的信赖。多年来,它除了不断升级产品线,推出了金领冠塞纳牧、珍护、睿护、菁护以及羊奶粉悠滋小羊,以满足不同家庭和不同孩子的需求,还打造了致力于为妈妈和宝宝提供专业、全面的母婴服务的金领冠爱儿俱乐部,全力帮助中国宝妈践行科学喂养。到底这个品牌怎么样呢?

甄选亲和好营养,a2奶源助力消化吸收

金领冠爱儿俱乐部不仅通过提供专业知识和贴心服务,为母乳喂养的妈妈们提供支持和帮助,还为妈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可以让她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宝宝,也可以让她们在照顾宝宝的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在金领冠爱儿俱乐部的相关讨论中,a2奶粉金领冠菁护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从侧面印证了这款奶粉的实力

a2奶粉是基于A2奶源的特殊性质而存在的,A2奶源是指动物乳汁中β酪蛋白类型为A2-β酪蛋白的一类,只含有这种酪蛋白的奶源更有益于消化吸收。自然状态下,大多数牛都含有A1型和A2型两种酪蛋白,只有小部分牛会只产生A2 β-酪蛋白。所以金领冠菁护通过使用国际权威的DNA检测技术—KASP基因分型技术,对奶牛DNA进行严格筛选,以保证奶源中只含有A2 β-酪蛋白。另外,金领冠菁护的配方中还添加了4倍活性益生菌组合[1]和双重益生元组合,层层加码好吸收,凸显了其品牌实力

图片1.png

优化配方加码“保护”,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作为科学喂养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多年来金领冠始终致力于守护母婴健康,并通过一系列行动持续关爱母婴群体。一方面,重磅升级奶粉配方,给予宝宝更好的营养守护。以金领冠菁护为例,升级后的金领冠菁护新国标,依托中国专利配方[2],特别添加“高量乳铁蛋白”和“OPN活性蛋白[3]”这对“超强”保护力组合,为宝宝“乳铁加倍[4]”,提供“更强保护[5]”。

另一方面,除了以高品质产品守护宝宝成长,同时还通过金领冠爱儿俱乐部不断普及科学喂养观念,以专业力量助力更多家庭实现科学喂养。并且此次“第32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伊利金领冠还携手媒体共同“喂”爱发声,发起“守护母爱100+”倡议,号召科学喂养、关爱社会哺乳妈妈。

图片2.png

母婴健康是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也是一个需要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努力的领域。金领冠爱儿俱乐部不仅为会员提供了更多的健康知识和服务,也为母婴健康生态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相信结合高品质的奶粉产品,伊利金领冠将会带动更多家长践行科学喂养,让宝宝成长更健康

注释:

[1] 每克奶粉中活性益生菌的活菌数为4x106 CFU。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对产品中活性益生菌的活菌数标准为每克≥106,《GB 10767-202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幼儿配方食品》。

[2] 指金领冠菁护A2 3段产品获得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3] 活性蛋白OPN:骨桥蛋白(osteopontin),源自乳清蛋白粉。

[4] 金领冠菁护中乳铁蛋白添加量为原金领冠菁护产品中的2.1倍。

[5] 刘栓等,乳铁蛋白生物学功能研究进展,动物营养学报2020,32(4):1508-1515。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8-22/2050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