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配眼镜哪里好,高度数配眼镜该怎么去选择镜片镜框

来源: 浏览

小编: 郑州配眼镜哪里好,高度数配眼镜该怎么去选择镜片镜框。一不小心就成为了高度数,以前对于高度数是非常害怕的,网上说什么高度数会遗传给下一代,什么高度数容易造成视网膜脱落等

 郑州配眼镜哪里好,高度数配眼镜该怎么去选择镜片镜框。

一不小心就成为了高度数,以前对于高度数是非常害怕的,网上说什么高度数会遗传给下一代,什么高度数容易造成视网膜脱落等等,所以在自己拥有600度左右的视力后,对于配眼镜的这个需求就越来越严格了,但是成为高度数后像镜框的选择性少了很多,很多眼镜店店员都说高度数不建议佩戴什么大框,无框等镜架,所以我也仔细去研究了一下,在郑州配眼镜有跟我一样高度数的朋友,镜框该怎么去选。

郑州高度近视配眼镜,镜框怎么选?

1,选全框,不选无框。

高度近视镜片会比较厚,如果选无框镜片会全部露在外边,不美观。而且无框镜架稳定性不好,镜框如果掉地下,镜片没有边框的保护,镜片容易碎。

2,选小框不选大框

镜框选的越小,镜片加工出来越轻薄。镜框选的越大,镜片加工出来越轻厚。虽然现在很流行网红大框,但是高度近视的朋友一定要慎重选择。

3,选宽边镜框,不选细边镜框

宽边镜框可以包住镜片的厚度,让镜片不出框。眼镜做出来会更美观;细框会让镜片大部分露在外边很不美观。

4,选舒适性好的钛架,不选厚重的板材

高度近视的镜片本身就比较厚重,如果选了板材镜框,镜框戴起来会更加重,长期佩戴鼻梁就会有压迫感。选钛架的话,更轻,耐用,舒适性更好,而且不易过敏。

郑州高度近视配眼镜,镜片怎么选?镜片选高折射率,不选低折射率。

镜片折射率越高,镜片越轻薄。600度以上建议选择1.67或者1.74折射率的镜片。具体要看自己的预算。如果预算充足可以选蔡司或者依视路,蔡司1.74泽锐,依视路钻立膜洁1.74性价比都还不错,如果不多,可以考虑选择凯米或者明月。凯米1.74非球面、明月PMC1.71非球面是不错的选择。

郑州高度近视配眼镜哪里好?推介几家眼镜店。

高度近视的另一个痛点就配眼镜价格会比较贵,因为高度近视需要选高折射率的镜片,镜片的折射率越高,价格也越贵。但是如果选对眼镜店,配眼镜价格会便宜不少。

(1) 造寸眼镜:一家开在写字楼里面的全国连锁眼镜店,他们的优势就是价格,一般品牌折扣都会比外面要便宜很多,像蔡司这些4折,而且都是正品保障,镜框的折扣也是非常的大,对于高度数的朋友来说,想要配好一点的品牌眼镜,且预算不是很高,选择这里是最好的选择,但是一个城市店铺比较少,且都是在写字楼里面,相对来说地理位置不占优势,距离较远,售后这些对于比较远的人来说可能不是很方便。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8-22/2050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