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澄湖十大品牌丨“蟹满堂”大闸蟹品牌十六年的成长之路

来源: 浏览

小编: 阳澄湖十大品牌丨“蟹满堂”大闸蟹品牌十六年的成长之路近年来,随着养殖产量和市场消费能力的同步发展,大闸蟹产业规模不断攀升,市场规模呈逐年上涨态势,每年的销售

 阳澄湖十大品牌丨“蟹满堂”大闸蟹品牌十六年的成长之路

近年来,随着养殖产量和市场消费能力的同步发展,大闸蟹产业规模不断攀升,市场规模呈逐年上涨态势,每年的销售热度只增不减。其中江苏地区的大闸蟹产量一直占据着全国的半壁江山。阳澄湖、固城湖、洪泽湖、太湖……在江苏的各个湖区中,阳澄湖的大闸蟹更是其中翘楚,盛名在外,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迎来了多品牌化发展的格局。特别以蟹满堂品牌为代表,它在2007年顺应潮流而生,并伴随着16年来中国的经济发展,不断顺应着大闸蟹市场的消费需求,现已成为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头部品牌之一。

专注大闸蟹行业16年

2007年,国人对于阳澄湖大闸蟹的概念其实还并不清晰,市场上品牌鱼龙混杂。但每个时代都有眼光独到的企业,当时的蟹满堂拥有着独立的大闸蟹生态养殖基地,凭借丰富的养殖经验、严苛的质量管理和诚信的经营理念,以及科学化、标准化的生产理念,很快打开市场并成功站稳脚跟。

 

基于当时市场上良莠不齐的大闸蟹品质,蟹满堂的最初目标就是为全国客户提供统一标准的优质生态好蟹。而要养好蟹,就必须保证水一定要清。阳澄湖水质清纯,水草丰茂,气候宜人,是大闸蟹生长的理想环境,养殖在此的大闸蟹不但更健康,更有一股特有的香甜。从最初的几十亩,到现在的1800亩生态养殖基地,蟹满堂养殖的阳澄湖大闸蟹,体形硕大,外壳颜色青黑油亮,母蟹蟹黄饱满,公蟹膏腴丰厚,在肉质、口感方面都是同品类中的佼佼者,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认可。蟹满堂品牌还多次获得“优秀养殖户”金蟹奖”的称号,品质可见一斑。

 

厚积薄发,聚焦重点城市

随着大闸蟹市场的消费环境和结构变化,以及电商平台和物流冷链运输的飞速发展,消费者对于大闸蟹细分市场的需求也越来越明确,蟹满堂作为阳澄湖大闸蟹自主品牌的代表,自然也敏锐地觉察到这个变化,所以在2012年,蟹满堂确认了以线下连锁专卖店为主要发展模式,自主中高端商务大闸蟹的大门也正式推开。

 

从成立第一家专卖店开始,蟹满堂的业务聚焦全国经济最具活力的地区及国内重点城市。发展至2022年,已在全国69个大中型城市,设立170余家蟹满堂阳澄湖大闸蟹专卖店,真正实现了品牌创立的初心,为全国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无论是包装精美、品质高级的大闸蟹礼盒,还是设计独特、制作精良的大闸蟹卡券,抑或是以满堂星选为代表的二十四节气集系列产品,蟹满堂都展现出了相当不错的竞争力;十六年的市场深耕让蟹满堂打通了从源头养殖到物流运输到终端销售的全产业链,发展至今,凭借专业、精细、高效的生产流程,持续输出品质一流的产品,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阳澄湖大闸蟹大品牌。

 

写在最后

作为最早进入大闸蟹领域的自主品牌,蟹满堂经过16年的发展,不断推出满足细分场景的全产品矩阵,端午、中秋、春节三大节礼,分别针对亲朋欢聚、商务应用等场景进行定制化产品组合,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实惠的新选择。而未来,蟹满堂还将继续完善全国专卖店布局,2023年预计增加专卖店至200家,真正实现“百川汇入海,雨泽被万流”,吸收市场需求,达成品牌化运作,形成群体效应。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5-30/2025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