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涿州市卷烟营销部 鼓足干劲 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涿州市卷烟营销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是大力号召干部职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牢固树立“两个至上”的价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涿州市卷烟营销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一是大力号召干部职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牢固树立“两个至上”的价值观,坚持服务为先,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基层服务好”等活动,确保各项政策行之有效,弘扬社会正能量。

二是坚持不断与时俱进,敢于突破。以“学习讨论、高师带徒、创优奖励”等形式为载体,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大胆创新工作理念和思路,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

三是积极发挥基层先进模范、榜样人物的示范作用。树立把真干、实干、苦干作为责任和追求的大局观,以坚韧不拔的毅力解决工作中的各种困难,营造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浓厚氛围。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5-30/2025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