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Y-450型轨道车 助推地铁大修提质增效

来源:中视网 浏览

小编: 近日,中铁三局新购的两台GCY-450型小尺寸、大功率重型轨道车顺利进场上海地铁大修(1、2、10号线)项目,进一步提升了项目安全运行、施工效率和检修水平,填补了公司在运用

         近日,中铁三局新购的两台GCY-450型小尺寸、大功率重型轨道车顺利进场上海地铁大修(1、2、10号线)项目,进一步提升了项目安全运行、施工效率和检修水平,填补了公司在运用该型轨道车方面的空白。

中铁三局负责的上海地铁大修项目起至上海火车站,经上海南站岔区、龙阳站,终至中山公园站岔区,施工任务为更换钢轨10.06公里、涂油器94台、STD型车挡1组及换铺各类型地岔31组,预计2023年年底完成全部更新改造任务。

为了做好重型轨道车的进场和上线运行,项目部成立专班工作组,联合生产厂家和设备吊装公司对入场路径、卸车场地多次调研,编制运输、吊装专项方案,并对现场作业人员进行层级交底,确保工程车顺利进场;提前组织好轨道车司机和作业人员的理论培训和实操演练,为轨道车上线运行做好人才储备;建立健全轨道车使用、维修、管控等一系列管理制度和措施,为轨道车运营提供科学制度保障体系。

据悉,GCY-450型重型轨道车具有功率大、调车牵引能力强,曲线通过能力强,制动性能可靠,操纵轻便灵活,适于频繁换向操纵等优点,极大提升了公司上海地铁大修项目施工质效,两台新上线轨道车的运行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地铁大修作业能力,为今后拓展和巩固地铁大修市场增添了设备力量。(高克永 逯平平 刘家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5-30/2025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