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这个大厦通行从来不拥堵!——研祥智慧园区科技

来源: 浏览

小编: 大厦上班族上万名,一到早高峰,通行入口就排起长龙。人工检测速度太慢、普通的通行系统识别效率太低,如何才能解决园区上班早高峰拥堵的情况呢?研祥智慧园区科技所提供的智慧通

 大厦上班族上万名,一到早高峰,通行入口就排起长龙。人工检测速度太慢、普通的通行系统识别效率太低,如何才能解决园区上班早高峰拥堵的情况呢?研祥智慧园区科技所提供的智慧通行管理系统给你答案!

研祥智慧园区科技所提供的智慧通行管理系统,结合了人脸识别门禁、通道闸等物联网设备,对员工、访客进行一体化管理,实现多种方式的身份核验快速通行,并且支持多维度的数据报表导出和统计分析,实现通行的智慧化管理,满足不同场景下的应用需求。

 

4项管理

人员管理:对员工、访客等通行人员进行统一管理配置,实现人员的无感便捷通行,提升通行体验与通行效率。

设备管理:对通行设备进行统一管理维护,实时监测设备的运行状态、获取设备数据,实现设备的远程运维和控制管理。

通行报表:可实时采集通行数据,及时查看通行记录,并对通行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和可视化呈现,全方位了解通行情况。

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公众号可实现员工认证、来访预约、访客审核等移动端的便捷功能应用。

 

4大优势

降本:每个电梯厅至少减少1人,降低人力成本。

耐用:特级不锈钢及钢化玻璃,坚固耐用长达10年以上。

安全高效:最高可通行60人/分钟,智能感应识别,见人就“躲”,助您安全通行。

稳定:人脸识别速度快,最快可达0.2s,无障碍运行次数最高可达3000万次。

解决园区痛点,革新速通体验。研祥智慧园区科技提供的ITM智慧通行管理系统,有效提高了园区的精细化管理能力与整体安全防范水平,大大提升用户通行体验,让大厦不再拥堵!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1-18/1992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