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迅连”助力美团供应链管理数智化升级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由渣打银行携手供应链金融科技服务商联易融联合打造的供应链融资解决方案“渣打迅连”助力互联网科技零售巨头美团提升供应链管理效率,优化各级供应商融资体

 近日,由渣打银行携手供应链金融科技服务商联易融联合打造的供应链融资解决方案“渣打迅连”助力互联网科技零售巨头美团提升供应链管理效率,优化各级供应商融资体验。

 

“渣打迅连”由联易融与渣打银行共同推出,结合了渣打的金融服务优势和联易融的科技领先能力,以“供应链+区块链”的“双链合一”模式开辟高效可靠的供应链融资服务“快车道”。“渣打迅连”利用区块链技术使得数字化债权凭证可拆分、可融资、可流转,实现从核心企业至上游供应链的信用穿透,为供应商带来线上化、数字化、自动化的分钟级融资体验,从根源上化解各级供应商的融资难题。2022年5月,“渣打迅连”项目获评了亚洲顶尖财经杂志《财资》(The Asset)中国区“最佳供应链融资解决方案奖”。

 

作为国内互联网领域的科技零售巨头,美团自2010年3月成立以来,持续推动服务零售和商品零售在需求侧和供给侧的数字化升级,和广大合作伙伴一起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服务,以“零售+科技”的战略践行“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的公司使命。在本次合作中,“渣打迅连”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科技能力快速升级平台功能,以匹配数据的高度自动化传输,运用金融科技助力美团提升供应链管理效率,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渣打迅连”将持续深化与美团的合作,为全国供应商提供更低成本、更快捷的融资解决方案。

 

渣打银行与联易融不断通过科技手段提升金融市场效率,助推实体经济的发展。截至目前,双方已服务多个行业的深层供应链金融项目,包括传统制造业、信息服务业、服装业、电商业、建筑施工业等多个民生行业。本次合作作为“渣打迅连”在新经济业务领域中的一次突破,开启了“供应链金融+互联网公司”的创新合作模式,将为接下来开拓互联网企业客户以及行业发展提供新范式。渣打银行将携手联易融,秉承创新理念实现在互联网领域供应链金融业务的纵深发展,以科技共同构建和优化供应链生态圈。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1-18/1992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