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刚: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伊利将继续笃行担当、一直在场

来源: 浏览

小编: 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靠共同奋斗,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中国乳业龙头,伊利担负起了不可推卸的责任。伊

 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靠共同奋斗,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中国乳业龙头,伊利担负起了不可推卸的责任。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表示:“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伊利将继续笃行担当、一直在场。”

多年来,潘刚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带领伊利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将企业发展融入共同富裕的新征程中,沿着三大路径撬动共同富裕。

在企业层面,伊利努力推动员工共富,2021年向员工发放的各项激励金额超12亿元。今年,伊利再一次坚持为员工逆势涨薪。潘刚说:“省什么钱也不能省员工的钱。”据统计,目前伊利的各种福利待遇多达40余项,其中法定福利项目占15%,非法定福利项目占85%,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为给员工提供完善的福利方案、提高员工满意度,伊利不断完善福利机制,并将其作为企业的长期行动来抓。已持续升级11年的“春雨计划”,从员工发展、绩效管理、身心健康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保障,将员工关爱举措与企业发展融为一体。此外,伊利还出台《伊利集团爱心基金实施办法》,涵盖重大疾病救助、金秋助学等多个爱心项目,致力于帮助有困难的员工渡过难关。

 

image.png

 

在合作伙伴层面,实现产业共富是潘刚追求的目标,正如他之前提到过的那样:“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善尽社会责任,是企业愿景的重要诠释,也是每一个伊利人的行为标准。”因此,伊利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建立完善的“利益联结”机制,带动500万养殖从业者走上了脱贫致富的道路。截至2022年7月底,共计为上下游合作伙伴提供金融扶持超1060亿元。

在社会层面,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潘刚指挥伊利持续参与抗击疫情行动,至今已持续捐赠3.8亿元。在潘刚的推进下,伊利还为儿童安全和儿童营养健康领域提供长期支持和帮助。“伊利方舟”自2012年至今,已建设500余所“伊利方舟安全生态校”,让30万孩子、老师、家长受益;截至目前,“伊利营养2030”公益项目已覆盖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投入款物9200余万元,近70万名儿童从中受益。

作为龙头乳企的掌舵人,潘刚怀着对党和国家的崇高使命感和强烈社会责任感,将企业发展同人民群众的健康幸福紧密结合,满足国民对营养健康日益增长的需求,在以奶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贡献力量,与广大农民一道共创共同富裕的美好未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1-18/1992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