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三大遛娃宝藏去处!meland乐园「动物森友会」欢乐开启

来源: 浏览

小编: 春节假期将至,大家庭团聚、全家出游是必不可少的活动,如何带孩子玩的新颖有趣,在这个年味渐浓的春节,小编推荐几处春节期间的遛娃胜地,适合亲子家庭出游打卡,一起看看吧! 1、花

   春节假期将至,大家庭团聚、全家出游是必不可少的活动,如何带孩子玩的新颖有趣,在这个年味渐浓的春节,小编推荐几处春节期间的遛娃胜地,适合亲子家庭出游打卡,一起看看吧!

 

1、花市


  春节是我国传统节假日之一,今年是癸卯兔年,是农历新年的开始,而兔年也被认为是“吉庆之年”。在这个难得团聚的日子,一家人一起出去逛街再好不过。过年期间,十里花街,张灯结彩,如果你地处广东,那花市你一定不会陌生,所谓“花市开,年味来”,赏花、购花、置办年货,全家人一起在花海中感受南国的浪漫。其他城市也会有花展、市集等活动,都是全家出游的不二选择。

 

2、海洋馆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如今虽然小朋友可以通过纪录片、绘本等途径认识到很多海洋生物,但是真切地与它们亲近,甚至和它们互动,能更好的让孩子学习到关于自然、生命的教育。恰逢春节假期,小编推荐几个不同城市的海洋馆,看看有你的城市吗?郑州海洋馆全新升级,除了为游客提供舒适的海洋观光游乐体验,还将在春节期间,增加多项融合了传统文化、新春习俗、极地海洋文化的表演;青岛海洋世界更是推出了“海底飞天、嫦娥回家”的新春表演,届时还有嫦娥和美人鱼在海底共舞,为游客送上新春的第一份祝福;珠海长隆海上王国安排了春节特别节目赏烟花、看超级猛犸迅游,打出了“让全球动物陪你一起过新年”的口号,光是想想都十分期待!孩子们在观赏过程中不仅观赏了海洋生物,更能学习海洋知识,和家人拍出美丽的全家福照片,这个春节也可谓收获颇丰。

 

3、综合型亲子主题乐园


  如今综合型的室内主题乐园成了很多新一代家长的遛娃首选。经过多年的迭代升级,融合餐饮、寓教等业态并结合艺术美育、创新科技等新的体验,新一代室内亲子乐园兼具娱乐特色与趣味教育,成为不少80后、90后年轻父母的遛娃首选之地。

 

  春节期间,全国头部规模的亲子乐园MELAND,在全国各地的旗舰门店MELAND CLUB和代表店,均推出了「动物森友会」新年主题活动。除了空间美学构建在行业里独树一帜,MELAND在游乐项目的规划上,也注重满足中、低、高不同年龄段孩子体验成长的需求。不仅是春节,每个月MELAND都会推出新的主题活动,包括有原创的亲子剧场、艺术工坊、音乐律动、厨趣手工、科学实验等,让亲子家庭不止玩乐,更是寓教于乐的地方。跟小编一起看看新春特辑都有哪些好玩的吧!

 

*深圳万象天地MELAND CLUB

 

兔 Fun !

MELAND 新年活力PK赛


  宝宝化身奇妙小动物,参加各项活力PK,激发好奇心和想象力,同时还能学习社交表达,交到不少好朋友。

 

Meland Club深圳万象天地店

 

1.萌娃醒狮 舞林争霸

1月-2月


宝宝伴着鼓点,学习醒狮舞法、套路、鼓乐…

体验非遗传统龙狮文化的魅力

 

 

2.奇趣动物派对

1月-2月


模仿袋鼠、大象、猎豹等野生动物,征服一个又一个障碍点

好玩度直接拉满

 

 

3.疯狂动物运动会

1月-2月


分辨不同动物的形象与声音,了解濒危动物和相关保护知识

还有机会在公主堡兑换动物彩绘哦~

 

 

4.亲子互动剧场·兔年守护神

1月-2月


  用原创故事剧场承载孩子百变的想象,通过沉浸式角色扮演、舞台互动、任务闯关,让萌娃们充分发挥“戏精”功力。

 

 

 

兔 Sweet!

MELAND 福气厨趣工坊

1月-2月


 厨趣的甜蜜香味,传递新年的活力和福气。手作带来的成就感,更添年味!

萌萌棉花兔、新春福袋、迎春福兔蛋糕…更多趣味新年厨趣,等待宝宝解锁!

 


兔 Creative !

MELAND 艺术趣味探索

1月-2月


福兔抱抱桶、兔吉摩天轮、福兔洒金日历、吉祥萌兔发夹、兔年棒棒糖、兔宝宝晚安灯…

宝宝动手创造的兔年仪式感,学习国学文化,必须安排起来!

 

 

  赏年俗、品年食、享年味,这才是过年该有的样子!穿上新衣,趁着春节假期,带宝宝一起感受沉浸式的亲子时光,不仅能在玩乐中展现自我增强自信,还能学习到艺术、手作、美学,锻炼了动手能力和社交能力的同时,还收获了属于自己的作品,获得满满的成就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1-18/1992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