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木业双11总成交额18.2亿元,不断创新家居营销创意

来源: 浏览

小编: 今年,家居企业公布的“双11”战报中,可看到行业仍保持较高增长速度,家居品牌在“双11”的玩法也是花样百出。在众多品牌中,作为“异军突起&rdquo

 今年,家居企业公布的“双11”战报中,可看到行业仍保持较高增长速度,家居品牌在“双11”的玩法也是花样百出。在众多品牌中,作为“异军突起”的力量,林氏木业走出了不一样的路子,通过全渠道发力,最终“双11”的总成交额达到18.2亿元,稳居全网住宅家具行业成交额TOP1。

 

图片.png

 

 

据悉,林氏木业策划「小船拉大船」的品牌营销事件,以谐音、谐趣传达“真的划得来”的理念。另外,林氏家居还将直播业务赋能到线下新零售板块,通过与行业头部达人合作等形式,通过收割留资,为线下引流蓄水。

此外,林氏木业在今年“双11”上架了数百款新品,在社交媒体、短视频平台等进行了大规模“种草”,甚至将直播账号矩阵的覆盖面扩展到客餐厅、卧室书房、儿童生活区等垂类空间。

 

图片.png

 

 

每年双11,对于品牌而言都是销量激增的时候,面临订单激增的情况,林氏木业依旧能够快速响应冗长的供应链。林氏家居通过自主开发,利用自身的大数据积累,实现了数字信息化在供应链的全覆盖,其今年新上线的“产品供应矩阵”和“数字供应商”等工具,更快速提升供应链的灵活程度跟决策依据,有效解决信息孤立、滞后性高等难题。

发展至今,林氏木业已经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其在全球已布局了超过900家线下门店,业务延伸到林氏全屋定制、林氏睡眠、LINSYKIDS以及布局海外门店等各个方向,并且林氏木业电商和线下门店营收的占比已经达到1:1,均衡发展的程度高于其他传统企业。

一直以来,林氏木业的优势之一就是善于与年轻人沟通,善于为年轻人服务。就双十一的销量来看,林氏木业打造的新消费场景对推动消费需求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相信在今后,林氏木业将继续探索市场变化,深入挖掘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并结合线上、线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1-18/1992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