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儿牙 孩子颜值高不高,就看这个地方,别错过孩子颜值“逆袭黄金期”

来源: 浏览

小编: 父母发现朵朵开学后变得不那么爱笑了,总是抿着嘴巴遮遮掩掩,没想到这一切是因为幼儿园里发生了一件事。 事情经过是听朵朵在幼儿园的朋友描述的。课上,老师要求每个孩子画一幅

 父母发现朵朵开学后变得不那么爱笑了,总是抿着嘴巴遮遮掩掩,没想到这一切是因为幼儿园里发生了一件事。

孩子颜值高不高,就看这个地方,别错过孩子颜值“逆袭黄金期”

 

事情经过是听朵朵在幼儿园的朋友描述的。课上,老师要求每个孩子画一幅同桌的画像,并要求画出对方的特点一眼能看出是谁。等到朵朵同桌向全班展示画像时,哄堂大笑。原来她的同桌把她参差不齐的牙齿画得很突出,这让朵朵觉得特别丢脸。

牙齿问题让孩子开始觉得自卑,如果孩子从小就形成自卑心理,那么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牙齿不齐的危害可不止难看这么简单

丹东市第一医院六道口院区口腔科专家介绍:牙齿畸形会波及到孩子的牙弓、嘴唇乃至下巴,进而影响整体面型发育,造成小下巴、左右脸不对称的问题。颜值高低会影响孩子的心理健康成长,笑都不敢笑了,孩子怎么阳光得起来。

意识到牙齿不齐给孩子带来的危害,朵朵父母当即带娃去口腔科就诊,了解后才知道,牙齿拥挤错位会使食物残渣长期滞留在牙缝,滋生口腔细菌,诱发牙石、龋齿等问题,后续依然需要频繁看牙医。

孩子颜值高不高,就看这个地方,别错过孩子颜值“逆袭黄金期”

 

不仅影响口腔健康还会影响到孩子的身体健康。牙齿畸形会降低咀嚼功能,食物咀嚼不充分,增加肠胃负担,长此以往会引起孩子消化不良等肠胃疾病。

 

牙齿矫正,越早越好

有家长认为孩子现在还小,等孩子换完牙再矫正也不迟,其实已经错过了牙齿矫正的黄金期。

5-12岁是孩子一生中生长发育极活跃的阶段,此阶段亦是口颌及颅面部的主要形成和功能完善期,在这个阶段进行早期矫治干预,事半功倍。

儿牙早期矫治是指在儿童早期生长发育阶段,对已表现出的牙颌畸形、畸形趋势及可导致牙颌畸形的病因进行的预防、阻断、矫正和引导治疗。

矫治器材质柔软,佩戴起来不用担心孩子会疼,舒适度较高,矫治力柔和的重塑孩子的牙齿排列。孩子在矫治期间可正常饮食和清洁牙齿,只需配合医生指导,按时佩戴矫治器和做肌功能训练就可以,难度低,不用担心孩子年纪小不配合的问题。咨询专家:0415-6169936

孩子颜值高不高,就看这个地方,别错过孩子颜值“逆袭黄金期”

 

儿牙专家建议家长在孩子7岁左右时

到专业口腔机构进行一次检查

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

“有所为,有所不为”

让孩子们快乐地成长,

拥有自信的笑容!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04-15/1951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