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减脂计划 | 吸脂≠减重!雕塑身形才是吸脂的关键作用

来源: 浏览

小编: 很多人认为吸脂就是减肥,只有胖的人才会做吸脂,其实不然,丹东市第一医院六道口院区整形美容科专家介绍:吸脂术并不是全身很胖的人才可以去做的。 因为吸脂是一项塑形手术,对体重

 很多人认为吸脂就是减肥,只有胖的人才会做吸脂,其实不然,丹东市第一医院六道口院区整形美容科专家介绍:吸脂术并不是全身很胖的人才可以去做的

 

因为吸脂是一项塑形手术,对体重改善不大,而对体型改善非常明显。吸脂手术主要是针对局部皮下脂肪堆积人群比较适用,而体重严重超标的巨胖人士,建议先尝试控制饮食科学运动减肥再进行手术。

减脂计划 | 吸脂≠减重!雕塑身形才是吸脂的关键作用

 

吸脂不能减重,那不是白吸了吗?

其实不是。

求美者们需要清楚的是吸脂=塑形吸脂≠减轻体重

因为脂肪的密度非常小,即使看起来一次手术能吸出很大一瓶脂肪,但它们的质量其实非常轻,因此吸脂后减重并不明显。

减脂计划 | 吸脂≠减重!雕塑身形才是吸脂的关键作用

 

但是吸脂后身形会有明显的改变。吸脂术就是通过改善脂肪堆积部位来雕塑身形的,且吸脂量有标准。

丹东市第一医院医疗美容科

特色项目

多维度柔性吸脂术

 

优美曲线 效果定型

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达到局部迅速瘦体的目的。吸脂并非单纯减肥,我院区多维度柔性吸脂术更专注于线条设计、细节处理,层次过渡把控,给你不同以往的形体分区雕塑方案。

减脂计划 | 吸脂≠减重!雕塑身形才是吸脂的关键作用

 

手控微动力

调节不同部位和脂肪厚度的吸脂压力参数,针对深、浅层脂肪进行定位抽吸,达成纤体效果。

超柔和掌控

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贴合形体曲线弧度的吸脂装置,定量吸脂。

吸脂后移植

回收脂肪与自体脂肪移植同步进行,不仅瘦身更是体雕,还能填充凹陷部位。

全面无死角

采用隐蔽的联合入口,针眼极小,不多吸、不漏吸,保持吸脂区皮肤平滑收紧。

 

吸脂常见部位

 

面颊、双下巴、颈部、肩背、大腿、小腿、上臂、下臂、腰腹、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及提臀等。

减脂计划 | 吸脂≠减重!雕塑身形才是吸脂的关键作用

 

多层次联合,定向吸脂

减少皮下脂肪细胞的数量

脂肪细胞的数量减少了

脂肪的体积也就小了

看起来自然瘦了

 

吸脂后不要肆无忌惮地吃喝而是要继续保持健康的饮食,如果搭配适量运动锻炼肌肉的话,吸脂瘦身的效果就会更理想。

 

温馨提示吸脂是属于四级整形项目,国家明确规定,只有具备相关资质的医院才可以操作抽脂手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04-15/1951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