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对困难企业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缓缴

来源:北方资讯网 沈静 浏览

小编: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贯彻中央、省、市有效应对疫情影响的决策部署,自4月13日起,对困难企业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缓缴,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保障职工权益。据阶段性缓缴政策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贯彻中央、省、市有效应对疫情影响的决策部署,自4月13日起,对困难企业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缓缴,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保障职工权益。

据阶段性缓缴政策规定,受疫情影响的困难中小企业,经本企业职工代表大会或者工会讨论通过,自2022年4月12日起,可向当地的公积金分中心申请缓缴2022年4月至2023年3月期间的住房公积金,缓缴期满后,企业应及时恢复正常缴存,对缓缴的住房公积金足额补缴。企业可根据实际经营情况一次性补缴或分期补缴,补缴期限原则上不超过3个月;确有困难的,由缴存单位向当地分中心申报,缓缴期满后可再延长3个月。缓缴住房公积金期间,缴存时间连续计算,不影响职工正常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上饶公积金要求各分中心加强政策宣传,主动对接服务困难企业,对于企业缓缴申请,即申请即办理,时限不超过二个工作日。(沈静)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04-15/1951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