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石笼网完整流水线设备调试成功

来源: 浏览

小编: 石笼网机又称格宾网机,六角捻网机织网机,是一款特用于生产六角铁丝网的设备。 石笼网可大量用于乱石填满网箱后的海堤、沙堤、河堤、排水渠、水库、路桥及其他土木工程,特

 石笼网机又称格宾网机,六角捻网机织网机,是一款特用于生产六角铁丝网的设备。 

 石笼网可大量用于乱石填满网箱后的海堤、沙堤、河堤、排水渠、水库、路桥及其他土木工程,特别为防洪抗洪提供了良好的物质条件。  

也为我国建筑的高速公路提供质优、价廉而寿命长的护栏网;也可用于动物园、住宅窗户和园林绿化等的防护围栏。 

 

phpLlUei7

 

还可用于石油、建筑、农业、化工行业,管道取暖等。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假期过后,金利达即刻复工复产,开足马力赶订单,开启“工作模式”,抢抓生产,赶制订单,全力冲刺2022年首季“开门红”。 

在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后,再次回到工作岗位,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得力的措施,全身心地奔赴工作,为完成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以更大的热情更强的斗志迎接工作,迎接各种挑战!

展望2022,新的一年,有新的任务;新的一年,有新的期盼。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坚信,我们安泰视这个大家庭,将披荆斩棘,迎来新的曙光,迎来新的发展机缘!在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后,再次回到工作岗位,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得力的措施,全身心地参与到工作中,尽快地进入工作状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上来。 

原材料可以是镀锌铁丝或PVC铁丝,六角网捻网机所织网布多用于石油、建筑、养殖、化工工业、取暖管道以及其它管道的包裹网;还可用于围栏、住宅和园林绿化防护等。同时六角网还可用于制作石笼网箱,用于保护和支持海堤、山坡、路桥、水库及其他土木工程,是防洪抗洪的上好材料。 

   主要特点:  

  (1)可根据原材料情况适当调整速度,减少断头率。   

  (2)网孔均匀整齐,并可在任意位置中间夹丝。   

  (3)具有离合制动装置,可点动,操作灵活可靠,操作人员技术要求低。   

  (4)集中润滑,使用方便,润滑可靠。   

  (5)坚固耐用,维修调整方便。 

   现今研发的四型石笼网机LNWL4采用球墨铸铁整体型的拖板座,由矩形管和钢板焊接精加工而成。 

   石笼网机机架是由上下拖板座,机头箱和后支架四大机件利用相关工艺和相关工艺装备拼装而成。该机架的四大机件由特定工艺在特定设备精加工而成。 

phpHmE1qe

   石笼网机设置有上拖板和下拖板,上下拖板分别安装在上下拖板座座腔中,半齿轮分别安装在上拖板和下拖板的左右半孔中。上拖板和下拖板内腔中安装有传动半齿轮旋转的齿条,采用机器工作时齿条前后运动,带动半齿轮正反转动。在制作大丝径石笼网时,上拖板内腔应设置左右两根齿条,以增强捻网时的缠绕力度。 

   印度客户于年前向金利达订购的100*120mm新型石笼网机,在金利达员工们的辛勤劳动下,于2月份正式完工。金利达为石笼网机穿上“新装”,以崭新的面貌与一如既往的专ye考究,将石笼网机送出国门,金利达在此感谢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并祝愿客户石笼网事业蒸蒸日上!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04-15/1951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