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KAN强乐康白藜芦醇瞄准靶向焕肤透白

来源: 浏览

小编: 白富美的定义你知道是什么吗?就是又白,又富,又美。想要拥有白皮肤是每一个少女们的梦想,但是对于不白的人想要改变她的皮肤颜色,光靠医学整形是永远达不到效果的。其实抓住

 白富美的定义你知道是什么吗?就是又白,又富,又美。想要拥有白皮肤是每一个少女们的梦想,但是对于不白的人想要改变她的皮肤颜色,光靠医学整形是永远达不到效果的。其实抓住美白的关键点就可以让您的皮肤变得白皙透亮,水润光泽。

都说一白遮百丑,女生长发育得白就算长相差一点也会变得很有气质,然而为什么有些人做了很多努力还是没有变白?

当肌肤细胞受损,受到伤害的肌肤细胞处于慢性焱症状态,就会刺激黑色素细胞产生黑色素,在酪氨酸酶的催化下,黑色素细胞过量制造黑色素,堆积的黑色素形成局部暗沉,渐渐演变为色斑,仅仅是那些流连于表面的护肤功能如:医美与护肤品,对于深层皮肤的改善还是远远不够的,有实验证明谷胱甘肽抑制络氨酸酶相当明显。

1126_f65f893d14344716674a87e2dc2f5524.png

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高端膳食营养剂SLEKAN强乐康白藜芦醇夯实沉淀,持工匠精神真正融合产品品质的制造过程,坚持选用具有权威检验报告证实的高等优质成分为配方主体。王牌产品专为长斑、肤色暗沉、皮肤粗糙、内分泌失调的肌肤设计。

1126_091995b4e879287bbe44b44dc4e6c2f3.png

一粒SLEKAN白藜芦醇就含量丰富,其中有100mg的谷胱甘肽,抑制皮肤黑色素生成;白藜芦醇抗糖化修复断裂胶原,减少黑色素的生成,清除肌肤多余自由基;多种活性氧分接近人体黄金吸收率,让皮肤持续焕彩。另外,还有超临界CO2萃取技术,使产品高纯度、易吸收,SLEKAN白藜芦醇科学配比,科学萃取,为的是焕肤透白,为千万家庭带来健康、活力与自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01-18/1944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