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乐多魔丽饮&花样滑冰世界冠军于小雨代言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 浏览

小编:  2022年1月6日,饮乐多携手花样滑冰世界冠军于小雨在饮乐多大礼堂举行了品牌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  饮乐多董事长朴盛震先生与花样滑冰世界冠军于小雨女士圆满完成了本次

  2022年1月6日,饮乐多携手花样滑冰世界冠军于小雨在饮乐多大礼堂举行了品牌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

1.jpg

  饮乐多董事长朴盛震先生与花样滑冰世界冠军于小雨女士圆满完成了本次签约。此次饮乐多品牌与于小雨女士的正式“牵手”,将助力饮乐多提升国民品牌形象、提高国人健康观念,为国人健康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2.jpg

  饮乐多调查发现,我国90%的人存在肠道健康问题,肠胃病患者约有1.2亿;便秘、腹泻、消化不良、胀气等肠胃问题成为人们的普遍困扰。由于不良的饮食习惯、久坐不动、抽烟喝酒、作息不规律、压力焦虑等因素,现代人代谢紊乱、免疫功能下降、内分泌失调的现象时有发生,肠道问题似乎已经成了司空见惯的事情。

3.jpg

  /关注【饮乐多官方旗舰店】了解更多/

  为了帮助人们改善肠道问题,获得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饮乐多聚集国际一流的技术研发人员,研发出了既能守护肠道健康,又营养美味的“益生菌”——饮乐多魔丽饮。与小瓶的饮乐多乳酸菌不同,饮乐多魔丽饮的活菌数非常高,每瓶有1500亿活菌,相当于15瓶普通乳酸菌的活菌数,加倍守护我们的肠道健康,调节肠道微环境,唤醒肠道自护力!

4.jpg
5.jpg

↑ 扫码查看饮乐多魔丽饮详情【新春送礼优选】 ↑

  值此饮乐多品牌加速布局益生菌饮品类领域之际,饮乐多品牌没有选用流量明星,而是携手运动员形象代表——花样滑冰世界冠军于小雨女士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这也符合了饮乐多国民品牌、健康品牌的形象。饮乐多董事长表示:“对运动员来说,对于健康的需求永远是第一位的。而我们饮乐多的初衷也和我们运动员的坚持和需求不谋而合。守护国人肠道健康是我们饮乐多人真诚永远的承诺”!

  于小雨不仅是饮乐多的品牌代言人,也同时是饮乐多人健康精神追求的代言人。饮乐多真诚的希望,通过于小雨的代言,让更多人知道这款好产品,健康惠及广大消费者,健康肠道,健康中国人。

  在接下来的合作中,饮乐多品牌将携手于小雨女士为市场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产品与服务,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和精彩!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01-17/1944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