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艺中联科技集团马通:《文旅时代的城市名片新思维》

来源: 浏览

小编: 新消费时代,城市商业如何快速人流爆量,实现心智引领?新经营时代,如何快速启动点位效益,实现片区赋能?新科技时代,文旅如何高质量融合科技,打造城市名片? 2022年1月15日,“科

 新消费时代,城市商业如何快速人流爆量,实现心智引领?

新经营时代,如何快速启动点位效益,实现片区赋能?

新科技时代,文旅如何高质量融合科技,打造城市名片?

 

 

2022115日,“科创中国数创未来”中关村数字经济沈阳高峰论坛暨沈阳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成立两周年大会在沈阳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会议中心举办。

 

 

活动现场来自国内顶尖科技企业的大咖云集,国艺中联科技集团总经理、城市文化商业IP实践专家马通先生应邀出席活动,以《文旅时代的城市名片新思维》为题和大家进行了演讲与交流。


 

马通深度剖析了城市名片打造过程中,常见的运营不前置、文化不活化、场景无法智造消费、传播无抓手等痛点,从“规划策划占高位、更新智造立场景、文化赋能创IP、精准营销引传播”等维度针对痛点给出了新时代城市名片的新思维,并将国艺中联科技集团打造大唐不夜城、东北不夜城等成功城市名片的实操经验进行了探讨和分享,得到了现场与会行业精英的广泛认可。

 

 

国艺中联科技集团,一直以运营前置思维开拓文旅创新的新格局,抓住传统文旅痛点背后的痒点,推进文旅与科技的高质量融合,以智能“黑科技”赋能文旅创新,以智慧夜游为抓手,助推城市更新、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智造城市名片,从不夜城开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01-18/1944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