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种植牙,错过了“最佳”种牙期,还能做种植牙吗?

来源: 浏览

小编: 很多人有了缺失牙以后会面临一个问题要不要做种植牙呢?种牙费用太高了……手术看起来很吓人……会很疼吧……如果做了不耐用怎么办&he

 很多人有了缺失牙以后

会面临一个问题

要不要做种植牙呢?

种牙费用太高了……

手术看起来很吓人……

会很疼吧……

如果做了不耐用怎么办……

往往在纠结和等待中

便慢慢错过了最佳种植期!

错过了“最佳”种牙期,还能做种植牙吗?

 

 

缺牙会有什么影响?

1.造成咬合紊乱

当牙齿缺失,对侧的牙齿向缺牙区伸长,相邻的牙齿向缺牙区倾斜移动,从而造成咬合系统紊乱,容易养成偏侧咀嚼的习惯,时间久了会引起颞下颌关节紊乱。

2.导致牙槽骨萎缩,引发口腔疾病

牙齿缺失,牙槽骨一般也会相应地出现不同程度的萎缩,如果缺失时间过长,牙齿间的缝隙增大、发生松动,进食时食物易嵌塞到牙缝里,不易清洁,可能就会引发口臭、龋齿、牙周炎等口腔疾病。

错过了“最佳”种牙期,还能做种植牙吗?

 

3.影响口腔功能

牙齿缺失,一方面会使口腔的咀嚼能力下降,影响营养吸收,严重时还可引发消化系统疾病;另一方面还可能会造成不同程度的发音功能障碍,说话费力不清楚。

4.影响美观,显老

牙齿缺失后,牙槽骨和颌骨没有咀嚼力量的作用,也可能会引起面颊内陷、肌肉松弛、口角下垂,皱纹增多,影响美观,还显老。

由此可知,牙齿缺失不是小事,不容忽视。种植牙作为目前世界上公认的修复缺失牙的推荐方式,相比传统假牙更加稳固牢靠、持久耐用,能够最大限度恢复正常咀嚼功能,具有媲美天然牙的咬合力。

 

什么时候是最佳种牙期?

什么时候是最佳种牙期,根据缺牙原因、部位、及缺牙处于牙槽嵴的不同状况而选择不同的种植时间。

通常来讲,较为理想的种植是即刻种植,即拔牙后立刻植入植体,不仅可以缩短种植牙手术步骤,更可以在最大限度保留牙槽骨不会因为牙齿缺失而造成骨量吸收。同时,利用数字化种植技术提前模拟,精确把控植体位置、角度、深度,也是丹东市第一医院六道口院区口腔科即刻种植的优势之一。

错过了“最佳”种牙期,还能做种植牙吗?

 

有人问,错过了最佳种植期,还能种吗?

错过了最佳种植期也能种,只是缺牙时间越久,种植条件就越差,治疗费用也更高,而且种牙后使用寿命也会有所影响。

缺牙时间过长造成牙槽骨萎缩需植骨,本身有牙周炎,再加上缺牙后没做处理,这些都容易导致牙槽骨萎缩,而种植牙必须打钉到牙槽骨里,所以缺牙太久会造成种植牙困难。

所以,有了缺失牙,一定要尽早到专业口腔医院治疗,千万别等着“实在没办法了才想办法”。

错过了“最佳”种牙期,还能做种植牙吗?

 

为了让更多的缺牙患者都能种上好的种植牙,丹东市第一医院六道口院区推出种植牙特惠活动:咨询专家:0415-2219669.进口植体3800元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1-26/1879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