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地产创新口岸运营模式,推进粤港澳“湾区经济”发展

来源: 浏览

小编: 港珠澳大桥时代的到来,“湾区经济”和“城市群”概念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热词。城市发展,交通先行。大湾区建设世界级城市群,需要打造与之匹配的

         港珠澳大桥时代的到来,“湾区经济”和“城市群”概念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热词。城市发展,交通先行。大湾区建设世界级城市群,需要打造与之匹配的国际一流交通体系,港珠澳大桥则是粤港澳实现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代表性工程。在该“世纪工程”中,格力地产用9年光阴,完成了港珠澳大桥珠澳口岸人工岛、珠海公路口岸及通关物流配套设施等建设重任,创造了多项工程奇迹。

 

如今,粤港澳“1小时生活圈”基本形成,港珠澳大桥已逐渐成为大湾区经济腾飞的重要着力点。随着粤港澳进一步强化跨界基础设施建设及通关便利化,“用好管好口岸”已成为格力地产口岸经济产业发展的新方向。

 

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

 

做好基础性运营管理、保障通关顺利是作为珠海口岸运营主导者——格力地产的重要职责。在推进精细化管理的倡导下,通过合理机制与流程安排,发挥设施布局与交通组织优势,并辅以高科技与智慧化技术手段,将实现口岸物业服务水平提升、人车物流高效运转,为粤港互通往来、便捷生活营造更有利的条件。某种意义上,珠海口岸将成为格力地产对外展示雄厚软实力的重要名片。

 

格力地产还以口岸商业为实践平台,通过深入城市文化脉络、链接湾区商业资源,在创新大湾区合作机制过程中大胆探索、积极行动。目前,“口岸天地”购物中心已正式投入运营,并已引入了30余个品牌商家,覆盖高端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旅游、文化文创等多个领域。在此基础上,“口岸天地”也引入了格力地产旗下文化IP——无界书店,珠海免税旗下珠海免税MALL线下体验店,形成了“文旅+体验式口岸商业”的创新运营模式,推动消费和文化融合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1-26/1879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