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友联众:比亚迪创始人之一杨龙忠(惠友创投)为前十大股东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国内领先的继电器行业龙头三友联众(300932)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值得注意的是比亚迪创始人之一杨龙忠的惠友创投现身三友联众前十大股东,由此看来,新能源汽车继电器的应用将是

 近日,国内领先的继电器行业龙头三友联众(300932)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值得注意的是比亚迪创始人之一杨龙忠的惠友创投现身三友联众前十大股东,由此看来,新能源汽车继电器的应用将是三友联众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比亚迪的助力将给三友联众带来巨大的市场想象空间和发展机遇。

图片1.png

三友联众(300932)是国内一家专业的集继电器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产品涵盖了通用、通讯继电器、磁保持继电器、汽车继电器、新能源继电器5大类。

经过多年的技术深耕,目前公司在继电器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工艺中拥有多项核心技术,获得多项专利。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已取得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390项,其中包括发明专利62项。与此同时,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先后掌握了陶瓷密封/钎焊技术、静音继电器、碰撞响应继电器等多项核心技术,体现出公司核心技术较强的创收能力,连续6年净利润增速高于同行竞争对手公司。

凭借在研发创新、模具研发、生产制造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公司积累了众多国际及国内知名客户资源。在5G消费电子领域,公司与三星、GE、LG、格力电器、美的集团、苏泊尔等知名家电企业形成战略合作;在汽车行业,公司与比亚迪、天津一汽等汽车制造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在电力行业,与国家电网、Sagemcom等国内外著名企业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1-26/1879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