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州凝聚科技转化为生产力 秉持球阀三大优势领跑市场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年来,随着国家各种长输管线工程的建设,与之相关的球阀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各大球阀企业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大展拳脚。其中,表现较为抢眼的要数上海上州阀门制

 近年来,随着国家各种长输管线工程的建设,与之相关的球阀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各大球阀企业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大展拳脚。其中,表现较为抢眼的要数上海上州阀门制造有限公司,该企业生产的高温高压球阀焊接球阀不锈钢球阀等销量连续数月领跑市场,成为市场上较为强劲的竞争力量。

据了解,上州阀门生产的球阀之所以深受市场青睐,得益于产品自身的三大优势:

流体阻力小

流体阻力是球阀在应用过程中常会遇到的问题,流体阻力的大小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介质的输送速度,以及阀体的使用寿命。因此,上州阀门在球阀设计研发过程中,一直探索降低流体阻力的方法。最终通过统一球体通道、阀体通道和连接管道的截面积,构成一条直通的管道,降低了流体的阻力。据了解,上州阀门研制的新型球阀在众多竞品中,流体阻力更小。

启闭迅速

球阀在管线中起着切断、分流介质的作用,而球阀的启闭速度直接关系着介质能否实现快速精准分流。纵观市场上的传统球阀,大多存在启闭耗时长的缺点,针对这一问题,上州阀门通过技术创新,缩小了阀门启闭的扭矩力,且启闭时只需把球阀球体转动90度,即可轻松实现球阀的开启与关闭,减少了时间损耗。

密封性能好

一款球阀的密封性能,不仅影响着用户体验,更是影响安全生产的关键因素之一。而对上州阀门来说,用户体验是其关注重点,安全生产,是其努力方向。因此,为了提升用户体验度,降低生产中的事故发生率,上州阀门在球阀的密封性能上可谓大下功夫,并且采用具有弹性的软质密封圈,保证了球阀具有严密的密封性。

坐拥上述优势,上海上州阀门生产的球阀畅销市场也就不难理解了。未来,上州阀门将继续发力科研攻关,研制生产出更多优势的球阀产品以供市场之需。(文/SUNMEDIA)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1-26/1879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