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星航大师钧瓷作品《哈蟆砚》十二年限量珍藏版

来源: 浏览

小编: 星航钧瓷作品《蛤蟆砚》是电影《钧瓷蛤蟆砚》核心道具。河南省影视集团——《钧瓷蛤蟆砚》摄制组授权禹州市星航钧窑公司独家烧制,限量生产999件。钧瓷蛤蟆砚由钧

 星航钧瓷作品《蛤蟆砚》是电影《钧瓷蛤蟆砚》核心道具。河南省影视集团——《钧瓷蛤蟆砚》摄制组授权禹州市星航钧窑公司独家烧制,限量生产999件。钧瓷蛤蟆砚由钧瓷大师任星航、王春凤亲自担纲制作,突出宋代钧官窑制品风格,造型规整,精工细作,力求蛤蟆形神兼备;施月白、天青釉,釉层厚重,乳浊感强,非玉胜玉。在烧制过程中,眼晴及棱角部分因釉汁流动,破釉而出,极具动感。达到了钧瓷造型与窑变艺术的完美统一。

现有限量版带收藏编号十二年珍藏

 

天青收藏版带编号

 

天青收藏版带编号

 

月白收藏版带编号

 

月白收藏版带编号

 

收藏版带编号

 

收藏证书

收藏证书

演员阵容

主演郭达

 

主演刘小宝

 

电影集锦

 

电影花絮

 

电影花絮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1-01-25/1879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