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中南部降雨降温雾霾逐渐消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早上,省会石家庄以阴天为主,空气中朦朦胧胧,仍然为重度污染,不过随着冷空气即将到来,今天白天开始空气质量将逐步好转,带来小雨天气

  今天早上,省会石家庄以阴天为主,空气中朦朦胧胧,仍然为重度污染,不过随着冷空气即将到来,今天白天开始空气质量将逐步好转,带来小雨天气。

  目前,保定廊坊以北地区空气为优良天气,今天白天我省其他大部分地区,霾将自北向南减弱消散;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阴转多云。随着冷空气的到来,一直纠缠很久的霾已经开始从北向南陆续消散减弱了,白天时段空气会逐渐变清新。

  最高气温方面受到的影响也比较大,就像蹦极一样速降,基本上都只有18-20℃,天气偏冷,大家要注意添衣保暖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4-06/1910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