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315:河北广播电视台联合大燕网共同关注维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了创造诚信的消费环境,进一步维护消费者权益, 2017年3月15日,河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特别播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特别节目《直击3·15》

  为了创造诚信的消费环境,进一步维护消费者权益, 2017年3月15日,河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特别播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特别节目《直击3·15》。本节目由河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和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河北省消费者协会共同举办。

  《直击3·15》特别节目绕“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主题,分为八大环节:网络消费、美丽陷阱半永久化妆术、预付卡陷阱套餐、 汽车质量投诉、 物业那些事儿、腾讯大燕网投诉数据和河北消费者保护运动30年消费维权贡献奖颁奖仪式。对涉及到的环节商家,进行案例展示和曝光,并有请相关职能部门和专家进行详细的揭秘解析。

  在颁奖仪式上,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郑爱军先生,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润芝女士,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巡视员刘江潇先生,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安全总监王金龙先生,河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刘丽萍女士为获奖代表颁奖。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4-06/1909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