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省长张庆伟视察腾讯大燕网展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18日上午,廊坊国际经洽会现场,河北省省长张庆伟,商务部党组成员童道驰,河北省副省长秦博勇等领导,出席韩国馆开馆仪式

  ]5月18日上午,廊坊国际经洽会现场,河北省省长张庆伟,商务部党组成员童道驰,河北省副省长秦博勇等领导,出席韩国馆开馆仪式。

  5月18日上午,廊坊国际经洽会现场,河北省省长张庆伟,商务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童道驰,河北省副省长秦博勇等领导,出席韩国馆开馆仪式。韩方代表韩国驻华大使金章洙、中国韩国商会会长金泰润等陪同省长张庆伟一行,参观韩国馆各展台。

  仪式后,张庆伟与金章洙一行来到腾讯大燕网展厅前,视察腾讯大燕网对经洽会的现场直播报道。期间,张庆伟省长点名腾讯大燕网记者现场采访金章洙大使一个问题。

  金章洙大使愉快地接受采访并表示,在河北省的大力支持下,廊坊国际经洽会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在“一带一路”以及京津冀一体化的进程中,韩国的很多企业都可以参与其中。

  张庆伟省长向金章洙大使介绍,腾讯网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平台。视察结束后,腾讯大燕网向张庆伟省长、金章洙大使等领导嘉宾,赠送了QQ公仔纪念品。

  5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经济贸易洽谈会,会议时间定于每年5月18日,今年将举办第32届。

  2015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协同发展、绿色崛起”为主题,总体定位于“立足环渤海,突出京津冀,面向海内外”,围绕产业创新驱动和改善生态环境两大合作重点,注重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和贸易成交,突出国际化、专业化和市场化,将“518”经洽会努力打造成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区域性国际投资贸易促进平台。

  本届“518”经洽会将举办八大类43项专题活动。其中包括2项高端会议、9个贸易展览、16项专题对接、4项韩国主宾国活动、4项中东欧合作专题活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大会开幕式和3项廊坊市自办活动等系列活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4-06/1909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