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董会与君子道上市公司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 浏览

小编: 全力推动企业资源资本化——师董会与君子道上市公司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君子道上市公司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吸引了众多协会、企业家、基金公司等各单位的青睐,包括央

 全力推动企业资源资本化——师董会与君子道上市公司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

君子道上市公司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吸引了众多协会、企业家、基金公司等各单位的青睐,包括央企、国企都纷纷与平台建立了合作关系,即将全面开启与全国地方政府建立合作的序幕,为全国各行各业的企业带去转型升级到孵化上市的工作也将按部就班进行中。君子道提出的助力国家打造一个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资本市场,深受社会各界认可,尤其是流水线打造上市的体系以及助力地方政府的落地优势与方案,其中蕴藏了大量的共赢机遇感召着许许多多企业家涌入君子道开展合作。

近日,师董会(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师董会)副主席齐晨明先生在前期多次相互交流沟通下,终于与君子道上市公司研究院建立了正式合作关系。双方将各自资源相互融合,为内部企业打通一条精准转型到高价值上市的路径。

师董会是一个基于互联网方式的、以实战指导为特色的全球商业智慧共享及实战互助平台,该平台汇八方合力、凝万千智慧,将300多位商界大亨与有梦想的中小企业家联合在一起——大家分享经验、互帮互助、寻求商机,成功者为成长者提供实操指导、融资引流、资源对接、紧急援助、上市扶持等优质服务,而本次与君子道上市公司研究院的结合,更加完善了对于企业转型升级、上市孵化的服务。君子道上市公司研究院强大的专家顾问团队、上市操盘团队以及全国项目资源、会员资源、上层政策资源将全面融入师董会,为师董会内部企业资源快速赋能,以资本思维帮助企业最大化放大价值。

 

 

在当天的洽谈中,师董会齐副主席也表示积极把自身的资源与君子道上市公司研究院全面对接,未来师董会的企业资源可以通过君子道转化为生产力,同时,内部优质的企业的上市设计都可由君子道与师董会共同操作。对于合作的方向,君子道上市公司研究院院长、上市孵化指导中心主任、全民跨界融合专委会主任黄鑫同志也发表了看法,黄主任表示君子道上市公司研究院就是体系化运作的功能型平台,这里面拥有企业发展中所面临难题的全套解决方案,最终的目标是高价值打造上市;同时,君子道上市公司研究院的核心价值就是历经22年研发推出了一套一站式、流水线、高价值孵化企业上市的体系,可以批量化打造上市公司,通过在全球积累的资源和团队实践已经证明完全可以为地方政府、产业园、商协会等拥有企业资源的机构大幅度增加变现能力,也为内部企业赋能价值孵化上市,一举两得。

 

 

通过一天的沟通与交流,双方已经融为一体、并肩作战。君子道上市公司研究院推出了核心的16项服务,可以为地方政府带去全面的经济发展提升,落实到基本就是以“流水线孵化企业上市”为切入点,服务包括:

1. 为地级市下面各区、市、县各打造2家上市公司;

2. 培养200名以上金融人才;

3. 打造一个上市公司总部基地;

4. 联合设立一个产业专项基金;

5. 协助地方政府、产业园成立院士工作站;

6.帮助民营企业混改为国企央企;

7.协助申报各部委政策资金;

8.打通地方特色产品全国销售渠道;

9.地方企业投资、融资服务;

10.上层政策资源对接;

11.主流媒体资源全国宣传策划;

12.各种互联网媒体宣传、对接;

13. 给各机构、单位、企业做信用评级;

14. 给企业做资产评估;

15. 批量房车助阵;

16.大型项目对接。

当下的战略布局已逐步实行,君子道上市公司研究院欢迎各地方政府、企业培训机构、商协会、产业园与平台融合起来,将企业资源放大价值、增加变现,帮助企业快速推向资本市场,助力全方位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1-08-16/1932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