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臣健康|空气净化器真能除甲醛?这几点你不可不知!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年来,不少城市遭遇“雾霾”入侵,PM2.5值频频爆表。加上新房装修、购置家具造成的室内甲醛等气味浓重,严重威胁着人们的身体健康。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空气净化器

 近年来不少城市遭遇雾霾入侵PM2.5值频频爆表加上新房装修购置家具造成的室内甲醛等气味浓重,严重威胁着人们的身体健康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空气净化器作为抵御雾霾和甲醛的“利器”那么空气净化器真的能吸霾除甲醛吗?“引领健康呼吸”为使命的世臣健康,经过多年研发证实空气净化器在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同时,也能改善室内人群的健康指标,实现甲醛直效分解、高效杀菌灭活等功能。

 

 

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空气净化器?需要考虑到净化目标是哪种污染源,还有房间的面积等综合考虑,主要看以下几个方面

 

1.杀菌融合技术

静电高压杀菌、光触媒杀菌、CCFL紫外线杀菌技术、负氧离子杀菌,世臣健康将四项技术融合杀菌,能够快速有效杀灭空气中99%以上的病毒和细菌,长期抑制细菌滋生。

世臣空净设备通过Sichse静电集尘技术能够强效捕捉空气中包括甲醛在内的有害气体,并通过世臣独有的四项杀菌融合技术直接分解成对人体完全无害的水分子和二氧化碳分子,而在整个分解过程中,这些材料仅作为催化剂,几乎不会被消耗,而且稳定性好,可以用很久。

  

 


2.净化风量(CADR)

单位m3/h,一小时能净化x立方米空气当中污染物,一般房屋面积✖10=CADR值,代表净化空气的效率,值越大效率越高,根据自己的室内大小选择合适的就行。例如15平方米的房间应选择单位净化风量为每小时150立方米的空气净化器。

 

3.累计净化量(CCM)

单位mg,代表滤网的耐受程度,值越高滤网寿命越长,这个主要是由所用的滤网来决定的,决定了多久需要换一次滤网。分为固态CCM和气态CCM:除固态污染物,用P表示,共4个等级,除气态污染物,用F表示,共4个等级。P、F达到4档是最佳。

 

4.人性化设计

空气净化器的进出风口有360度环形设计的,也有单向进出风的,若要在摆放上不受房间格局限制,则可选择环形进出风设计的产品。

世臣健康空气净化器充分考虑不同房间布局,采用人性化设计,通过吸顶、隐藏、壁挂多种安装方式,嵌合装修,不占空间,无损装修风格。同时结合新风、照明、医用、消杀,契合居家、办公、学校、医院、休闲娱乐等多种应用场景。


 

 

5.噪声

噪声与风机、出风口的设计、滤网的选择有关。噪声越小越好。

6.耗材

无耗材空气净化器使用便捷,一次购买解决后顾之忧,不仅节省了开支,也体现了环保主义,因而逐渐取代了过滤型空气净化器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世臣健康空气净化器无需更换任何耗材,省心、省钱又省力。


 

总之,好的空气净化器重点是在于过滤速度快(CADR值高)、过滤效果好、同时噪音也比较低。同时,使用便捷、省心、省力、省钱、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也需要综合考虑。世臣健康空气净化器通过室内空气健康治理系统颠覆传统空气净化模式,首创依托顶、地、墙立体多维空间,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无耗材、无二次污染,从而实现甲醛直效分解、高效杀菌灭活等功能,具备超高性价比。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8-16/1932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