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种植牙,牙齿缺失太多怎么办?半/全口种植牙了解一下

来源: 浏览

小编: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提出的“8020”计划,即牙齿健康的标准,80岁的老人至少应有20颗功能牙(即能够正常咀嚼食物,不松动的牙)。然而,我国中老年人缺牙现象严重,符合这一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提出的“8020”计划,即牙齿健康的标准,80岁的老人至少应有20颗功能牙(即能够正常咀嚼食物,不松动的牙)。

然而,我国中老年人缺牙现象严重,符合这一标准的人少之又少,半口、全口无牙的比例更高,但主动寻求修复的比例却很小,“老掉牙”依然被认为是正常现象。

半口、全口无牙一日重建

对于半口、全口无牙的情况,传统的修复方式是半口、全口活动假牙,但这种修复方式往往存在异物感强、固位不稳、咀嚼效率低的情况。

如今,随着口腔种植修复技术的进步和发展,即刻种植即刻修复技术突破了传统种植牙对牙槽骨条件的限制,即使是针对半口/全口无牙患者,也可通过植入4颗/8颗种植体,再放上临时牙,当天就可以有一口新牙!

牙齿缺失太多怎么办?半/全口种植牙了解一下

 

半口、全口牙缺失人群中,老年人占多数,老年人口内缺失牙多、缺失时间久、残根数量也多,加之很多老年人身体长年累月出现很多慢性疾病,因此,为老年人进行半口、全口种植修复,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有过硬技术实力的口腔医院。

过硬技术实力的口腔医院。

牙齿缺失太多怎么办?半/全口种植牙了解一下

 

 

八月盛夏,丹东市第一医院六道口院区口腔科为所有的老师们献上一份心意,希望老师们在生活中都能感受到舌尖上的美味。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9月10日

活动内容

所有教师持教师资格证到院可享:

1、种植牙85折优惠;

2、免费口腔全景片(价值121元)。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8-16/1932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