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州烟草到社区积极宣传“创文”知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秦珊珊 浏览

小编: 为深入推进上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信州区烟草专卖局积极组织开展挂点社区“创文”宣传活动,形成全员

       2.jpg

    为深入推进上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信州区烟草专卖局积极组织开展挂点社区“创文”宣传活动,形成全员参与、全员行动的良好局面,营造“创文”浓厚氛围。图为志愿者正在为小区居民宣传“创文”知识。(秦珊珊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8-16/1932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