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大专在哪里报名总要吗请问为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最具人气的网络教育领跑者2019-08-141998年,中国人民大学创办了我国第一所完全采用互联网教学的网上大学。网上人大面向在职人员,基于互联网,实行业余、分散式学习。是我国最具影响力的网上大学之一。向TA提问展开全部教育部批准了68所高等学校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对这68所高校培养的达到本、专科毕业要求的网络教育学生,由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颁发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后,国家予以承认。这68所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名单如下: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央音乐学院、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医科大学、东北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江南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郑州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兰州大学、中央广播电视大学。

  部分院校已经停招,各网络教育院校在全国各地一般设立有报名点,同学具体可以咨询报读院校了解专业设置和报名流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专注学历提升!2019-08-142001年有中央电大发起成立,2005年4月,教育部正式批准奥鹏教育为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运营单位,全国1840家学习中心,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可靠的远程高等教育服务。向TA提问展开全部网络教育通过网络进行学习,可自己安排学习时间,比较方便自由。入学无需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只需参加要报读院校自主出题的入学考试。目前教育部批准的有68所网络教育学院,考生报考前可通过奥鹏官网等正规网站查询试点高校的招生简章。网络教育每年有两次招生,春季和秋季,具体招生时间可咨询所要报读的网络教育学院。一般拿到证书至少需要2.5—3年。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渑池县烟草局对面商业局3楼可报考远程教育 今年最后机会了 需要的话请抓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1)为你推荐:1 2 3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12-12/1622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